地方:

福州    厦门    泉州    漳州    三明    龙岩    南平    莆田    宁德    平潭 

第十一届海峡两岸农博会·第二十一届海峡两岸花博会_fororder_福建1
推进知识产权强省建设 服务福建高质量发展_fororder_福建

都市题材青春励志片《幸福的小满》展映暨全球首映礼将在福州举行

2019-10-16 17:39:43|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尹小兵|责编:葛宁远

都市题材青春励志片《幸福的小满》展映暨全球首映礼将在福州举行

《幸福的小满》展映发布会现场 摄影 颜学辉

  国际在线福建频道消息:10月16日,在第六届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期间,成功入围30部国产电影展映单元的《幸福的小满》展映发布会在福州举行。该影片将于10月16日晚在福州中瑞南华影城(三坊七巷店)举办电影节展映暨全球首映礼。

  据悉,《幸福的小满》男女主角由影星程媛媛、周壬行饰演,并邀请石凉、宗平等国内知名实力派演员加盟。该影片全程在连云港的老街、连岛、海上云台山等知名景区取景,是一部当代都市题材青春励志轻喜剧影片。

  《幸福的小满》讲述了职场女强人苏小满的家国情怀和奋斗故事。苏小满在接到竞标“一带一路”重点工程“港口集团收购哈萨克斯坦无水港”项目法律服务的任务时,面临着家庭与事业的激烈冲突。在家人和同事的帮助和支持下,她成功拿下并圆满完成该项目法律服务工作,同时也收获了家庭幸福的故事。 

都市题材青春励志片《幸福的小满》展映暨全球首映礼将在福州举行

《幸福的小满》宣传海报 供图 《幸福的小满》剧组

  中共连云港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政府新闻办主任李超称,拍摄电影《幸福的小满》是落实国家“一带一路”倡议的重要举措。中哈(连云港)物流中转基地是全国首个落地的“一带一路”倡议实体项目,该片以连云港港口集团收购哈萨克斯坦无水港真实事件、真实人物为原型创作。

  江苏海州湾文化旅游发展集团副总经理胡洁君在会上表示,《幸福的小满》通过优美的自然风光和扣人心弦的故事情节将连云港海滨旅游目的地的形象真实、生动地展现给受众,让旅游与文化相得益彰,有效推动文旅融合、深度体验,全方位满足游客的需求,进一步提高了连云港“一带一路”交汇点城市、全国优秀旅游城市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都市题材青春励志片《幸福的小满》展映暨全球首映礼将在福州举行

《幸福的小满》剧照 供图 《幸福的小满》剧组

  据主办方介绍,电影《幸福的小满》是江苏省委宣传部重点支持项目,由江苏和河北两地联合打造,由连云港市委宣传部、江苏海州湾文旅集团和河北电影制片厂等单位联合出品。同时,该影片展现当代都市职场女性现状、关注社会热点,同时,以“一带一路”建设为背景,展现了连云港作为“一带一路”陆海交汇枢纽,在区域经济发展中取得的成果。

  《幸福的小满》计划在全国院线放映,并在CCTV-6和哈萨克斯坦电视台播放。(文 颜学辉)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