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福州    厦门    泉州    漳州    三明    龙岩    南平    莆田    宁德    平潭 

第十一届海峡两岸农博会·第二十一届海峡两岸花博会_fororder_福建1
推进知识产权强省建设 服务福建高质量发展_fororder_福建

第2届中国(福建)国际智慧商业大会暨2019联商风云会在福州开幕

2019-10-19 16:55:24|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尹小兵|责编:葛宁远

(待编译)第2届中国(福建)国际智慧商业大会暨2019联商风云会在福州开幕

第2届中国(福建)国际智慧商业大会暨2019联商风云会启动仪式

  国际在线福建频道消息:10月17日,由福州市人民政府指导,福州市“智慧福州”管理服务中心、福州新区仓山功能区管理委员支持,思尔福携手联商网、亚太智慧零售产业联盟共同主办的”第2届中国(福建)国际智慧商业大会暨2019联商风云会”,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开幕。

  据悉,大会为期两天,以“数字零售”为主题,齐聚微软、京东、苏宁、商汤、东百、天虹、物美、罗森、谊品生鲜、良品铺子、华莱士、名创优品、爱琴海、欧亚集团、兆红国际、大悦城、THE GLARE、爱客多、郎然资本等近100位行业翘楚,将围绕零售、餐饮、生鲜、百货、商超、购物中心、便利店等企业数字化变革方向进行探讨、交流,共探零售数字化经营管理真谛,助力企业实现新增长。

(待编译)第2届中国(福建)国际智慧商业大会暨2019联商风云会在福州开幕

优秀商品展区

  大会同期设置展览展示,范围涵盖智慧零售软硬件,智慧收银解决方案以及优秀商品。微软、商汤科技、汉朔、新大陆、移动、电信、联通、鑫恒智、宝岛、上上签近百家企业和品牌集中亮相。

  主办方表示,“数字中国”建设的战略思想,孕育发端于福建,最早探索于福州。近几年,福州市在持续深耕“数字福建”发展战略,大力推进“数字福州”建设,同时在全国率先提出支持新零售业态发展,打造“新零售之都”的目标,加快传统零售升级改造步伐。

  福州市政府副市长许南吉出席本次大会并发表致辞。他表示,本次会议是立足于零售业、服务于零售业,打造零售业的商机平台,对于推动零售业数字化转型和升级很有意义,也必将进一步促进数字零售的发展。他衷心希望各位嘉宾,以本次大会为契机,深入探讨碰撞智慧,凝聚力量,积极参与智慧商业和数字福州的建设实践。同时,将更多的资源投入福州,推动智慧商业产业在福州壮大发展,打造智慧商业创新发展的标杆城市。

(待编译)第2届中国(福建)国际智慧商业大会暨2019联商风云会在福州开幕

市民体验AI人工智能

  作为全零售行业年度盛会,本届大会将助力更多传统零售企业快速找到数字化转型的突破口、对接优质资源、了解前沿技术与产品、掌握市场动态和走向,实现从方法论到商业价值变现,塑造行业竞争力,快速抢占市场。

  此外,大会期间上千名观众还共同见证了亚太智慧零售产业联盟的成立。据了解,“亚太智慧零售产业联盟”由苏宁、思尔福、联商网共同倡议发起成立,目前已有45家联盟成员,包括微软(中国)、英特尔(中国)、步步高、红星云、汉朔、金鹰国际等知名企业,澳大利亚、韩国、马来西亚、菲律宾等国家以及中国台湾、中国香港等地区的商协会。(文/图 王礼林 )

图片默认标题
【HI老外主推】【龙岩州】【移动版】【Chinanews带图】非洲法语国家学员来龙岩学习中式烹饪技术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