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福州    厦门    泉州    漳州    三明    龙岩    南平    莆田    宁德    平潭 

第十一届海峡两岸农博会·第二十一届海峡两岸花博会_fororder_福建1
推进知识产权强省建设 服务福建高质量发展_fororder_福建

第二届进博会福建省采购商数已超首届

2019-10-25 08:53:23|来源:福建日报|编辑:尹小兵|责编:葛宁远

  原标题:第二届进博会我省采购商数已超首届

  第二届进博会将于11月5日—10日在上海举办。记者24日从省商务厅获悉,截至目前,我省交易团共注册报名3431家单位5959人,其中,采购商2952家4157人;厦门市交易团共注册报名475家单位1928人,其中,采购商433家1548人。采购商组织情况已超过首届。

  借进博会平台,我省将筹划举办“福建新一轮开放政策解读和项目对接会”“福建省医疗器械及医药保健采购对接会”和“厦门高端装备及智能制造展示交易中心项目推介”等配套活动,深化经贸合作,扩大商品采购,争取谈成一批意向投资项目,力争本届采购额不低于首届。

  此外,针对今年大会新增的非遗及老字号展演展示活动,我省还筹划了“公益演出与非遗、老字号展演展示”,精心组织包括南音、木偶集锦、戏曲联唱、拍胸舞等民族民俗特色节目的公益演出活动,并通过“大红袍+红曲酒”等非遗及老字号商品展示互动等形式,展示我省文化特色。

  据了解,首届进博会省团一年期展位采购协议共计21.2亿美元,已有26家企业陆续履约成交,企业履约率81.3%,截至目前,累计采购金额20.8亿美元,成交履约率达98%。

  首届进博会,省商务厅还分别推动省进出口银行和省中行与我省重点采购企业签订融资意向协议总额分别为339亿元和153.7亿元的配套融资服务合同。截至目前,省进出口银行共为我省交易团6家企业25个项目批贷339亿元,实际放贷98.1亿元;省中行为省团15家企业18个项目共批贷153.4亿元,实际放贷44.1亿元。(记者 郑璜)

图片默认标题
【HI老外主推】【龙岩州】【移动版】【Chinanews带图】非洲法语国家学员来龙岩学习中式烹饪技术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