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福州    厦门    泉州    漳州    三明    龙岩    南平    莆田    宁德    平潭 

第十一届海峡两岸农博会·第二十一届海峡两岸花博会_fororder_福建1
推进知识产权强省建设 服务福建高质量发展_fororder_福建

福州“互联网医院”建设提速 在线看小病

2019-11-05 11:52:23|来源:福州新闻网|编辑:尹小兵|责编:葛宁远

  原标题:在线看小病 药品送到家 福州“互联网医院”建设提速

  福州新闻网11月5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江海)线上医疗平台让市民看小病不用跑医院,送药上门服务让你省去奔波排队之苦,体检管家的数字化报告查看及专家解读让体检更无忧……记者昨日获悉,作为京东与福州达成战略合作后的重要落地举措,“互联网+”健康城市进展顺利,福州人看病更舒心。

  福州市政府去年与京东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其中就包括在健康医疗等领域开展合作。近期举办的2019京东健康合作伙伴大会上传来消息,“健康福州”建设进展顺利。据悉,福州与京东将依托本地的优质医疗资源,推进智慧医疗发展,包括合作开展预约挂号、远程医疗、处方流转和药品配送等服务,全面开展“互联网医院”和处方共享平台建设等等。

  未来,福州患者在线即可完成挂号、问诊、复诊等各种就医流程,同时还可享受多项本地化的医药电商服务。比如,京东医药零售药店将承接“互联网医院”平台的药品销售和配送业务,为消费者提供“网订店送”和“网订店取”服务。

  此外,福州与京东健康还将共同打造专属智慧医保体系,进行在线医保支付改革试点。未来,京东将与福州医保系统完成对接,京东医药零售企业通过申请后将开通在线医保支付功能。届时,患者不必到药店便可在线使用医保支付,便利性大幅提升。

图片默认标题
【HI老外主推】【龙岩州】【移动版】【Chinanews带图】非洲法语国家学员来龙岩学习中式烹饪技术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