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福州    厦门    泉州    漳州    三明    龙岩    南平    莆田    宁德    平潭 

第十一届海峡两岸农博会·第二十一届海峡两岸花博会_fororder_福建1
推进知识产权强省建设 服务福建高质量发展_fororder_福建

2019环福州·永泰国际公路自行车赛第二赛段琅岐绕圈赛结束争夺

2019-11-19 15:29:11|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尹小兵|责编:葛宁远

2019环福州·永泰国际公路自行车赛第二赛段琅岐绕圈赛结束争夺

2019环福州·永泰国际公路自行车赛第二赛段开赛 供图 2019环福州·永泰国际公路自行车赛组委会

  国际在线福建频道消息:11月18日,2019环福州·永泰国际公路自行车赛第二赛段马尾琅岐绕圈赛在琅岐岛红光湖公园前鸣枪开赛,共有125名车手在118公里的赛道上角逐。最终英国峡谷洲际队的罗里·汤森以2小时42分08秒夺得赛段冠军,本赛段成绩最好的中国车手为中国恒翔洲际队的张政,位居第九名。

  11月18日12时10分,马尾区委书记赵学峰,福州广播电视台台长陈航,福州体育局副局长郭志农,马尾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利民,马尾区政协主席张林,马尾区委常委、琅岐经济区党工委书记江智文,福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马尾区副区长江典顺等领导为比赛鸣枪。

2019环福州·永泰国际公路自行车赛第二赛段琅岐绕圈赛结束争夺

英国峡谷洲际队的罗里·汤森夺冠瞬间 供图 2019环福州·永泰国际公路自行车赛组委会

  本条赛道起终点设置于琅岐红光湖公园,全程118公里,车手们需要绕琅岐岛骑行5圈,每圈23.6公里,其中在47.2公里(第二圈)和94.4公里(第四圈)安排有两个冲刺点。 终点前3公里,英国峡谷车队的罗里·汤森在队友的保护下抢到机会,第一个冲过终点。

  结束第二赛段之后,个人总成绩第一的黄衫依旧为深圳喜德盛洲际车队的186号车手戴维德诺克·伊利亚,他依然同时拥有冲刺总积分第一的绿衫以及爬坡总积分第一的圆点衫,中国恒翔车队的吕先景则继续保有大中华最佳的白衫。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的环福州赛新增加两个赛段,其中之一就是马尾琅岐绕圈赛。(文 颜学辉)

图片默认标题
【HI老外主推】【龙岩州】【移动版】【Chinanews带图】非洲法语国家学员来龙岩学习中式烹饪技术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