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福州    厦门    泉州    漳州    三明    龙岩    南平    莆田    宁德    平潭 

第十一届海峡两岸农博会·第二十一届海峡两岸花博会_fororder_福建1
推进知识产权强省建设 服务福建高质量发展_fororder_福建

高水平演出免费看 泉州大剧院邀您到场体验

2019-11-27 08:45:04|来源:泉州网|编辑:尹小兵|责编:葛宁远

  泉州网11月26日讯 (记者陈智勇)26日、27日晚上7时30分,鄂尔多斯漫瀚调音乐剧《牵魂线》将在泉州大剧院连续演出两场;30日晚上7时30分,还将演出香港“敦煌丝路回响”音乐会。泉州大剧院通过本社邀请部分读者到场观看演出,读者可扫描文末二维码,登录泉州通页面抢票(数量有限,赠完即止)。

  据悉,“一带一路”艺术周作为第四届海上丝绸之路国际艺术节的核心项目之一,邀请了中外十个艺术团体在全市多地进行18场高水平的演出,全部免费(大部分凭票)观看。

  鄂尔多斯漫瀚调音乐剧《牵魂线》由成立于1966年的内蒙古“准格尔旗乌兰牧骑”创排演出,准格尔旗乌兰牧骑被誉为草原上的“文艺轻骑兵”,是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漫瀚调”的传承单位。音乐剧《牵魂线》历时三年打造完成,并入选了国家艺术基金大型舞台艺术创作资助项目,已巡回演出了50多场,深度观众喜爱。

  香港“敦煌丝路回响”音乐会将演出曲目包含《大唐礼缵》《长沙女引》《水鼓子》《供花手》《阳关三叠》《水月澄鸣》《悟》《天籁》,分为上下两场。这场音乐会由香港天籁敦煌乐团献演,该团致力通过敦煌古乐演绎及教育课程,弘扬敦煌文化和艺术。

  演出期间,南音保护传承成果展持续在泉州大剧院一楼举行,通过图文展板、大量文献资料和南音乐器展览,较全面地展示泉州南音,特别是“申遗”成功十年来的保护传承成果,有兴趣的市民可以一同观赏。

图片默认标题
【HI老外主推】【龙岩州】【移动版】【Chinanews带图】非洲法语国家学员来龙岩学习中式烹饪技术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