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福州    厦门    泉州    漳州    三明    龙岩    南平    莆田    宁德    平潭 

第十一届海峡两岸农博会·第二十一届海峡两岸花博会_fororder_福建1
推进知识产权强省建设 服务福建高质量发展_fororder_福建

2019海峡两岸新媒体创业大赛总决赛在即

2019-12-17 10:27:35|来源:东南网|编辑:葛宁远|责编:李胜兰

2019海峡两岸新媒体创业大赛总决赛在即

2019海峡两岸新媒体创业大赛“新营销”项目主题赛现场。东南网记者 林永清 摄

2019海峡两岸新媒体创业大赛总决赛在即

新媒体创业大赛评委进行点评。 东南网记者 林永清 摄

  “新营销”主题赛决出入围项目

  2019海峡两岸新媒体创业大赛总决赛在即

  东南网12月17日讯(本网记者 林永清 林晨 文/图) 12日,2019海峡两岸新媒体创业大赛“新营销”项目主题赛在闽南师范大学举行。经过激烈比拼,最终4个优秀项目入围了总决赛。接下来,“新应用”“新内容”“新营销”各类别主题赛的优胜创业团队将进行总决赛的角逐,决出最具传播力新媒体内容奖1名、最具竞争力新媒体营销奖1名、最具潜力新媒体应用奖1名,以及入围奖(各类别一名)3名,12万元的总奖金将各归其主。

  创业者踊跃参与

  此次“新营销”主题赛由中共福建省委宣传部、福建省人民政府台港澳事务办公室指导,福建日报社(报业集团)主办,东南网、福建报业投资控股有限责任公司、闽南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闽南师范大学招生就业处承办。

  此次“新营销”主题赛自启动以来,获得了两岸创新创业者的踊跃参与,经过层层选拔,最终10个项目入围路演。路演环节,每个参赛项目进行10分钟的演示和演讲,随后由评委专家和投资人进行点评、把脉,最终评选出了《二次元营销策划》《小芒同学电音派对》《三蝌优》《故宫联名文创面膜》等4个优秀项目进入大赛总决赛。

2019海峡两岸新媒体创业大赛总决赛在即

参赛选手正在认真备赛。东南网记者 林永清 摄

2019海峡两岸新媒体创业大赛总决赛在即

4个入围总决赛项目选手合影。东南网记者 林永清 摄

  项目策划成熟精准

  赛后,评审代表闽南师范大学商学院院长助理、副教授王子贤表示,本届比赛绝大多数创业项目的创始人都是90后,部分创始人在大学期间就开始了他们的创业之路。“他们有梦想、有激情、敢作为,在项目选择、项目策划与项目落地方面都考虑得比较成熟和精准。”他认为,本次大赛紧扣新媒体时代背景,契合国家推动媒体融合发展的战略部署,吸引了两岸“新媒体弄潮儿”汇聚一堂分享他们的精品项目,充分说明国家的双创政策、高校的双创教育和各种级别的双创赛事,共同营造了越来越浓厚的氛围。

  活动现场,主办方还特别邀请了王子贤以及福建有赞商盟常务副会长苏真祥作了主题分享。

  12个项目进入总决赛

  至此,本届新媒体创业三个类别的主题赛已全部结束。此前,4日在福州举行的“新应用”主题赛上,《梦蝶》沙盒类文字解密游戏、视频兔兔短视频渠道管理工具、甜多纳英语绘本馆及DS甜多纳英语、言茶社茶文化宣传交流平台4个项目入围;6日在厦门举行的“新内容”主题赛上,喜马拉雅大咖音视频节目、可以给你做顿饭吗、“卡通朱子”文化IP、台湾转译4个项目入围。加上此次“新营销”4个入围项目,共计12个项目进入总决赛。 

图片默认标题
【HI老外主推】【龙岩州】【移动版】【Chinanews带图】非洲法语国家学员来龙岩学习中式烹饪技术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