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福州    厦门    泉州    漳州    三明    龙岩    南平    莆田    宁德    平潭 

第十一届海峡两岸农博会·第二十一届海峡两岸花博会_fororder_福建1
推进知识产权强省建设 服务福建高质量发展_fororder_福建

福建久泽集团与华为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共创5G数字未来

2019-12-27 18:07:43|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尹小兵|责编:葛宁远

  国际在线福建频道消息:12月26日,以“鲲鹏展翅,力算未来,共赢多样性计算时代”为主题的“鲲鹏计算产业峰会·福建”在榕城成功举办。峰会期间,在福建久泽集团董事长李琦和华为云Marketing与销售部副总裁陈亮等见证下,双方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就云计算、人工智能、华为云鲲鹏云服务等达成全方位、深层次战略合作。未来双方将共同布局“5G+云+AI”领域,携手共创5G数字时代美好新未来。同时,会上还举行了鲲鹏生态伙伴授牌仪式。

福建久泽集团与华为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共创5G数字未来

  福建久泽集团副总裁高杰(前左一)和福建华为云业务部部长刘鹏(前左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福建久泽集团与华为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共创5G数字未来

  福建久泽集团董事长李琦接受记者采访

  久泽集团立足福建,是一家涵盖游戏发行、云手机服务、众创空间、直播娱乐、电子竞技等线上线下众多业态的互联网企业集团。随着与华为战略合作的开展,福建久泽集团将与华为构建鲲鹏产业互联网生态体系,共同聚焦5G云服务,共创产业繁荣,共享5G发展机遇。根据合作协议,围绕互联网创新应用、To B行业解决方案,福建久泽集团将与华为在资源和优势上形成全面互补,基于“5G+云+AI”,为各行业提供云服务,共同为国内和全球移动互联网领域的发展和创新努力;在海外业务方面,借助华为丰富的全球服务经验及深厚的技术实力,福建久泽集团相关产品和服务将搭乘华为的“东风”走向世界。福建久泽集团董事长李琦表示,5G有望赋能各行各业,带来移动互联网、产业互联网的繁荣,公司将与华为同耕5G沃土,携手共进、共创5G合作共赢的新生态。

福建久泽集团与华为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共创5G数字未来

  鲲鹏合作伙伴技术认证授牌仪式

  本次鲲鹏计算产业峰会由福州市政府、福建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福建省大数据管理局指导;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主办;福建省电子信息集团、福州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委员会、福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协办。

  合作落地5G云手机 打造云服务核心竞争力

  福建久泽集团致力于利用5G技术赋能垂直领域,为全行业提供5G云解决方案。福建久泽集团旗下福建多多云科技联手华为,围绕“5G+云+AI”领域展开深入探索,经过全方位技术攻坚,落地虚拟云手机产品——多多云手机,为帮助各行业企业数字化、信息化转型奠定生态基础。

  通过与华为的资源互补和技术互通,多多云科技在云端设备上拥有更强核心竞争力。华为云鲲鹏云服务具备高性能、低成本、丰富扩展、安全可靠等优势,让多多云手机拥有后端强大算力与稳定运行基础;福建久泽集团在多平台接入、渠道运营、移动RPA生态搭建、安卓系统模拟、云视频推流等方面有丰富经验和技术积累,为云手机用户带来舒适的前端体验。

  多多云率先发力C端市场,并实现了成功运营,短时间内累积协同办公等场景应用经验,不断优化云手机设备,为服务B端全行业埋下动能种子。依托业务广度和技术深度,多多云在全行业服务方面具备领先优势。

  打造5G云服务生态 助力企业数字化转型

  福建久泽集团作为华为战略合作伙伴,不仅将实现集团自身信息产业化,同时将积极推动全行业产业信息化、数字化布局。福建久泽集团将与华为共同构建鲲鹏产业互联网生态,结合福建久泽集团深耕互联网文娱场景经验和云手机技术能力,以及华为在鲲鹏技术平台能力和人工智能基础平台的优势,将云手机技术集成到华为云,共同拓展B端市场,为各行业提供领先服务及应用。

  基于“5G+云+AI”,福建久泽集团将携手华为为各行业实现5G时代信息化、数字化转型提供有力支撑,通过赋能垂直行业,帮助相关企业实现生产效率的飞跃式提升。

 携手华为放眼全球  搭乘华为的“东风”走向世界

  根据合作协议,海外业务合作是未来重点合作方向之一。华为公司拥有优秀的国际化能力,全球服务经验以及领先的云上技术,依托华为的“东风”,福建久泽集团相关业务将走向海外。

  基于战略合作,福建久泽集团将借助华为在ICT产品及解决方案、大数据分析、人工智能和云计算等方面的优势,构造业界领先的信息化能力,拓展海外云服务市场,帮助周边国家企业发展数字经济,融入经济全球化。

  福建久泽集团与华为的战略合作,既融合了彼此的优势,又实现了资源的聚焦,未来将推动5G云服务生态发展,共创世界数字经济美好未来。利用“5G+AI+鲲鹏云技术”的融合,福建久泽集团致力于为全行业提供安全、高效的云技术解决方案,携手华为,未来福建久泽集团将打开全新成长空间。(文/图 陈秀娟)

图片默认标题
【HI老外主推】【龙岩州】【移动版】【Chinanews带图】非洲法语国家学员来龙岩学习中式烹饪技术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