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福建群峰机械有限公司多重举措确保安全复工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2020-02-21 19:39:41

福建群峰机械有限公司多重举措确保安全复工

食堂工作人员正在分装打包 供图 福建群峰机械有限公司

福建群峰机械有限公司多重举措确保安全复工

工作人员进行全厂区消毒 供图 福建群峰机械有限公司

福建群峰机械有限公司多重举措确保安全复工

单人应急隔离室 供图 福建群峰机械有限公司

  国际在线福建频道消息:当前,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最大程度保证客户利益,守护全体员工的健康和安全,福建群峰机械有限公司迅速反应,推出多项举措,共同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据悉,福建群峰机械有限公司迅速成立疫情防范小组,组织员工进行返厂数据统计,开展全厂区及宿舍卫生消毒、防护用品筹备,落实疫情宣传及现场检查,协调做好疫情防控管理工作。

  据该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公司全体员工入厂前需佩戴防护口罩,并全面监测体温和消毒,体温监测合格后方可上班,外来人员及车辆入厂,同样遵守体温监测及消毒流程。

  在公司饮食方面,食堂采用打包方式进行供餐,避免员工集中用餐。 如发现发热人员,公司提供单人应急隔离房间;对于省外户籍且非疫情重点地区的员工,公司提供33间隔离房间用于“居家隔离”并定期进行体温监测,由专人负责配送隔离期间的餐食及其他需求物资。

  据了解,该公司根据公司及员工实际情况,于2月17日起分批复工,2月24日将全面复工。 (文 颜学辉)

编辑:尹小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