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淘帝童装全力转产口罩抗疫情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2020-02-21 20:19:59

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淘帝童装全力转产口罩抗疫情 

淘帝员工正在进行手工缝制自用口罩 供图 淘帝(中国)服饰有限公司

  国际在线福建频道消息:“为了生产自救和助力企业尽快复工复产,我们公司决定协同供应链迅速转产口罩,计划新建7条口罩生产线,用来满足公司自身和国内外企业的防疫需求。预计未来生产线全部达产后,每天可生产50多万个口罩。”2月21日,淘帝(中国)服饰有限公司(简称“淘帝”)董事长秘书庄凌锋说道。

  据了解,为解决公司的防疫需求和员工迫切等待复工复产、大批订单急需交付等问题,淘帝此番协同财茂集团转产生产防疫口罩。

  由于设备未运抵该公司,淘帝一线工人便用针车手工缝制自用口罩,并从日产1500个自用口罩,提升到日产5000个自用口罩。据介绍,淘帝在今年元宵节前夕便组织技术人员攻克服装生产线转产口罩的相关技术难度,并协同供应链迅速整理出了2500平方米的消毒车间。同时,淘帝从国内纺织服装面料供应伙伴中紧急购入足够生产60万片符合N95口罩制造标准的无纺布及熔喷布等原料。

  “为了缓解复工复产企业防疫口罩的燃眉之急,工人们现在每天加班加点,不分白天黑夜生产自用口罩。多生产一只口罩就是多给工人们一份安全,这也是我们企业的社会责任。”庄凌锋说。

  目前,自动口罩制造设备正陆续抵达淘帝工厂。(文 颜学辉)

编辑:尹小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