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福州    厦门    泉州    漳州    三明    龙岩    南平    莆田    宁德    平潭 

第十一届海峡两岸农博会·第二十一届海峡两岸花博会_fororder_福建1
推进知识产权强省建设 服务福建高质量发展_fororder_福建

闽豫两省级重竞技训练基地落户武夷山

2020-01-04 22:14:20|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尹小兵|责编:葛宁远

  国际在线福建频道消息:1月3日,福建省重竞技运动管理中心和河南省重竞技运动管理中心训练基地揭牌仪式在武夷山泓云体育训练基地举行。

闽豫两省级重竞技训练基地落户武夷山

两大省级重竞技训练基地同时揭牌

  河南省重竞技运动管理中心主任田间、福建省重竞技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郑智勇、南平市体育局局长杨志平、武夷山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张贤军、武夷山市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副局长郑崇金等出席了揭牌仪式。

闽豫两省级重竞技训练基地落户武夷山

出席揭牌仪式的领导

  武夷山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张贤军在致辞中表示,武夷山泓云文化体育产业发展有限公司,依托良好的自然环境和社会环境,致力于打造集“高水平训练、竞赛活动、青少年培训交流”等功能为一体的国家级体育产业基地,具有特色和竞争力的体育产业基地和国家体育产业示范基地。

  为何河南的训练基地会落户武夷山?河南省重竞技运动管理中心主任田间表示,武夷山的气候特别适合北方的运动队到这里冬训和夏训,同时泓云体育多年来深耕专业运动队服务领域,具备了丰富的经验。

  因为省外多支高水平重竞技运动队常年在泓云体育集训,得到了福建省重竞技运动管理中心的重视。福建省重竞技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郑智勇表示,之所以把训练基地落户在泓云,首要原因就是在这里可以跟更多的队伍进行交流,提高我省相关运动队的训练水平。

  据悉,武夷山泓云体育训练基地成立于2017年,隶属于武夷山泓云文化体育产业发展有限公司,目前拥有客房112间、可容纳200人同时进餐的餐厅、可容纳400人进行各种会务活动的多功能厅以及2000平方米的大型气膜室内综合训练场馆。

   基地在建成后深耕专业训练、青少年研学、赛事服务三大板块,打造“体育+文化+旅游”的全链条发展模式。截至目前,体育训练基地已接待国内外重竞技项目省级及以上的专业运动员2500多人次;并先后承办了中美青少年篮球邀请赛、2019年全国空手道训练营、全国空手道锦标赛系列赛第四站、全国中国式摔跤U14青少年锦标赛等赛事。

   武夷山泓云文化体育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王瑛说:“两大省级重竞技训练基地同时揭牌,是对泓云的充分信任,接下来将全面整合泓云的优质人力资源,全力为福建和河南重竞技中心各项备战工作做好配合和服务工作。”王瑛表示,泓云体育训练基地正加快向应用型、服务型的转变,大力加强为竞技体育服务、为大众健身服务、为体育产业服务。(文/图 雷立清)

图片默认标题
【HI老外主推】【龙岩州】【移动版】【Chinanews带图】非洲法语国家学员来龙岩学习中式烹饪技术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