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福州    厦门    泉州    漳州    三明    龙岩    南平    莆田    宁德    平潭 

第十一届海峡两岸农博会·第二十一届海峡两岸花博会_fororder_福建1
推进知识产权强省建设 服务福建高质量发展_fororder_福建

本地院线确认定档 电影《小妇人》 2月14日亮相

2020-01-14 13:25:52|来源:福州新闻网|编辑:尹小兵|责编:葛宁远

  福州新闻网1月14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翁宇民)自确认引进就引发了中国影迷狂欢的“冲奥”佳作《小妇人》定档啦!记者昨日从福建中兴电影院线获悉,该片将于2月14日,也就是今年的情人节亮相影院。日前,《小妇人》席卷颁奖季斩获无数好评,中国网友也将之列为开年必看的佳作。

  据介绍,电影《小妇人》将露易莎·梅·奥尔科特的不朽经典搬上银幕,讲述了一家4个独立女性坚守自我,努力追求梦想的故事。导演格蕾塔·葛韦格的改编为经典带来了更加张扬、激烈、充满活力的现代风格。在北美上映之后,该片不仅取得了不俗的票房成绩,也成为颁奖季当之无愧的黑马。截至目前,《小妇人》已拿下27个奖项和140项提名,在豆瓣、IMDB、烂番茄等网站上的评分居高不下。在奥斯卡重要风向标2020BAFTA英国电影学院奖中更是斩获5项提名,成为今年奥斯卡强有力的种子选手。

  值得一提的是,该片也得到了斯皮尔伯格、“死待”瑞安·雷诺兹、金球奖最佳导演提名者汤姆·福特、奥斯卡影后瑞茜·威瑟斯彭等众多大咖的支持,美国前总统奥巴马更是把该片列为2019年度必看佳片。该片将于2月14日情人节登陆中国院线。

图片默认标题
【HI老外主推】【龙岩州】【移动版】【Chinanews带图】非洲法语国家学员来龙岩学习中式烹饪技术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