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福州    厦门    泉州    漳州    三明    龙岩    南平    莆田    宁德    平潭 

第十一届海峡两岸农博会·第二十一届海峡两岸花博会_fororder_福建1
推进知识产权强省建设 服务福建高质量发展_fororder_福建

福建省出版物监测与研究中心新聘15名审读专家加强出版质量

2020-01-14 16:38:10|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尹小兵|责编:葛宁远

  国际在线福建频道消息:1月13日下午,福建省出版物监测与研究中心举行审读员聘任仪式暨座谈沙龙。福建省委宣传部副部长肖贵新出席仪式并向受聘审读员颁发聘书。这是该中心转隶福建省委宣传部以来首次举行审读员聘任仪式暨座谈沙龙。

  仪式上,福建省出版物监测与研究中心聘任15位新闻出版业界新老专家,增强新媒体审读力量与学报审读力量,进一步提升审读阅评工作质量。会上,受聘审读员与省委宣传部出版管理处、传媒监管处等处室负责人展开热烈交流,就如何更好地运用审读成果为福建省新闻出版事业的健康发展保驾护航进行了深入探讨。

福建省出版物监测与研究中心新聘15名审读专家加强出版质量

福建省委宣传部副部长肖贵新(右)和受聘人合影

  肖贵新充分肯定了福建省出版物监测与研究中心的审读阅评工作。他指出,要进一步加强审读队伍政治建设,不断提升审读水平;要进一步与时俱进,加强网络和新媒体的审读监测;要进一步增强议题设置能力,更好运用审读成果。肖贵新等人还实地察看了该中心新投入使用的数字建设室和恒温实验室,肯定了该中心硬件建设进程。

  据悉,福建省出版物监测与研究中心是福建省委宣传部直属事业单位。该中心主要职责是对全省出版物,包括书、报、刊、电子、音像、网络出版、新媒体等内容、编校质量进行监测和印制质量检测。举行审读员聘任仪式暨座谈沙龙,是该中心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国宣传部长会议精神的一次具体行动,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的一项重要举措。(文/图 陈洪亮 林长生)

图片默认标题
【HI老外主推】【龙岩州】【移动版】【Chinanews带图】非洲法语国家学员来龙岩学习中式烹饪技术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