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福州    厦门    泉州    漳州    三明    龙岩    南平    莆田    宁德    平潭 

第十一届海峡两岸农博会·第二十一届海峡两岸花博会_fororder_福建1
推进知识产权强省建设 服务福建高质量发展_fororder_福建

“我们接你来上班”——圣农集团定制包车接员工返岗

2020-02-20 19:32:09|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尹小兵|责编:葛宁远

“我们接你来上班”——圣农集团定制包车接员工返岗

两辆旅游大巴从南平光泽县汽车站发车,前去接员工返岗

  国际在线福建频道消息:2月19日下午5时30分,圣农集团旗下圣农食品公司派出的2辆旅游大巴缓缓开出南平光泽县汽车站,前往云南曲靖市接员工返岗。同时,2月19日至20日,圣农集团浦城公司也派出4辆旅游大巴前往云南省接员工返岗。

  这是圣农集团在疫情防控的特殊形势下,在南平市委市政府、市交通运输局和光泽、浦城两县的县委县政府、交通运输局的协助下,积极探索返岗员工跨省专运的新模式,与劳务输出地及时沟通对接,共同商定员工返岗流程及防疫措施。圣农集团周密部署,制定详细的接送计划和行车路线,做好各项防控措施、后勤保障服务,开通第一批云南省员工返岗定制包车。

  在光泽汽车站,圣农集团有关人士拨通了准备返岗的员工陈庆品的电话,“我经过体检,到村委会开出务工证明,目前已经收拾好行李准备回光泽,很快可以工作了。”身在异地的陈庆品接到电话时激动地说。

  据了解,陈庆品春节期间基本没出门,接受了14天的居家隔离观察后,将在2月21日成为第一批登上返岗专车的员工,和147名员工一起,分乘6辆大巴踏上返回福建南平的路途。

  “上车前,我们会检查返岗员工是否戴好口罩,并进行体温监测、全身消毒和信息核对,组织他们学习安全防控知识。”随车前行的圣农集团主管李健友表示,返程途中,每辆专车配备1名招工办工作人员,车上采取二分之一座位乘坐、定时监测体温的管理制度,全程封闭、直达圣农集团厂区。

  据悉,第一批返岗员工将于2月23日陆续抵达光泽县和浦城县。

  受疫情影响,圣农集团来自云南、贵州等省的员工难以返回南平。集团针对不同地区的员工,通过摸排、专门分类,制定不同的上岗安排。对于已经通火车的县市,集团招工人员先期抵达,组织带领当地员工坐火车返岗,对于没有开通火车的县市,圣农集团定制包车接回返岗员工。

  “圣农集团多名员工在云南,定制包车接他们返岗,是为保障企业实现满产推出的一项特殊举措,虽然增加成本,但是有利于减少员工途中被感染的风险。疫情防控、恢复产能两不误,市、县党委政府和交通运输局真是解了我们的燃眉之急。”圣农集团常务副总裁陈剑华得知定制包车出发后特别开心,他表示,圣农集团积极参加由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启动的“保价格、保质量、保供应”系列行动,更多员工返岗后,集团将根据市场需求,加快恢复产能,保证鸡肉及制品稳定供应。(文/图 陈志鸿)

图片默认标题
【HI老外主推】【龙岩州】【移动版】【Chinanews带图】非洲法语国家学员来龙岩学习中式烹饪技术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