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福州    厦门    泉州    漳州    三明    龙岩    南平    莆田    宁德    平潭 

第十一届海峡两岸农博会·第二十一届海峡两岸花博会_fororder_福建1
推进知识产权强省建设 服务福建高质量发展_fororder_福建

莆田:核酸检测进工地

2020-03-11 10:46:56|来源:福建日报|编辑:尹小兵|责编:葛宁远

  “太好了,大家终于可以松口气了。”中建联十一线莆田涵江江口至仙游枫亭段工程项目部安全总监倪铮告诉记者,9日,项目部收到了检测机构发来的检测报告,项目部全部76名返岗人员新冠病毒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项目部返岗人员来自湖南、贵州、甘肃等多个省市,到岗时间先后不一。“员工返岗后,每天测量体温,还进行自我隔离14天。”倪铮介绍说,尽管项目部对疫情严防死守,但大家也担心有无症状感染者“潜伏”其中。

  于是,项目部主动联系我省指定检测机构,对所有返岗人员进行核酸检测。6日下午,在项目部工作人员的指挥下,返岗人员有序间隔排队逐一接受核酸检测。倪铮表示,通过核酸检测“排雷”,为有序复工添加了一道“防护盾”。

  据悉,联十一线莆田涵江江口至仙游枫亭段工程项目是福建省普通国省干线公路网布局规划中“八纵十一横十五联”重要组成部分,全长47.458公里,概算总投资629252.63万元,是目前莆田市规模最大、投资数额最高的公路项目,建成后将为福莆宁、厦漳泉两大都市区提供连接纽带,促进沿线经济发展。(福建日报讯  记者 陈盛钟 陈荣富 通讯员 姚郑榕) 

图片默认标题
【HI老外主推】【龙岩州】【移动版】【Chinanews带图】非洲法语国家学员来龙岩学习中式烹饪技术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