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福州    厦门    泉州    漳州    三明    龙岩    南平    莆田    宁德    平潭 

第十一届海峡两岸农博会·第二十一届海峡两岸花博会_fororder_福建1
推进知识产权强省建设 服务福建高质量发展_fororder_福建

晋安今年新建60个街头小公园 主要沿三环路、连江北路、福马路、福飞北路分布

2020-03-13 09:46:25|来源:福州新闻网|编辑:尹小兵|责编:葛宁远

  福州新闻网3月13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何佳媛)福州市今年开展老城区综合提升“十位一体”工作,明确提出打造一批街头小公园。记者昨日获悉,晋安今年将新建60个街头小公园,主要沿三环路、连江北路、福马路、福飞北路分布。

  其中,三环路沿线有12个,分布在磐石地块、阿多拉地块、福马垃圾转运站旁、茶花厂旁、安达停车场地块、顺泰年检站前、大北农至东山苗圃段对面、工程学院篮球场至化工互通段、樟林新苑至焦坑月秀新苑段、埠兴新苑至鼓山中学段、鹤林家居前、远东丽景前。

  福飞北路沿线有8个,分布在古城一号桥旁、小康佳园旁、后坂小区旁、省核应急指挥中心旁、新南方花园旁、丰华农贸市场旁、古城小区旁、新店村委会旁。

  连江北路沿线有6个,分布在佳通轮胎旁、岳峰停车场、五里亭立交桥东南角、五里亭桥下环岛东侧、市政工程管理处排水管理所、五里亭桥下环岛西侧。

  福马路沿线有6个,分布在东华苑前、海都大酒楼前、兴元星辰小区前、福晟国际中心前、与连江路交叉口、招贤路口。

  坂中路沿线有4个,分布在与西凤路交叉口、西凤路至居住主题公园西区停车场段道路外侧、与秀峰路交叉口、井店湖南侧。

  5条道路沿线各有两个:连潘路融侨东区A区前、融东社区旁;紫新路紫阳商住楼前、阳光城小区旁;化工路拓福建材前、与龙安路交叉口;龙头路厦坊小区前、新店中心幼儿园旁;坂中西路战峰雅苑旁、天空之城对面。

  另外的14个街头小公园,分别位于省冶金工业研究所旁、铁六小区旁、鹤林过渡房地块、华林路六一北路交叉口、后口庙旁、登云水库旁、市青少年活动中心旁、桂香新村、琯尾街、建发国宾府前、紫阳国际旁、审知路南侧、浮村村委会南侧、中联东郡旁。

  以上公园点位为初步敲定,在后续施工过程中有可能会调整。

图片默认标题
【HI老外主推】【龙岩州】【移动版】【Chinanews带图】非洲法语国家学员来龙岩学习中式烹饪技术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