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福州    厦门    泉州    漳州    三明    龙岩    南平    莆田    宁德    平潭 

第十一届海峡两岸农博会·第二十一届海峡两岸花博会_fororder_福建1
推进知识产权强省建设 服务福建高质量发展_fororder_福建

中国石化福建石油开展“易起GO,享生活”活动

2020-03-23 20:08:21|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尹小兵|责编:葛宁远

  国际在线福建频道消息:“张师傅,您好,我们易捷便利店正在开展非油品促销,非常实惠,您可以一站采购。”中国石化福建石油龙岩莲花站的小黄对进站加油的张师傅说道。

  “中石化真是贴心,前段时间推出了蔬菜销售,现在又搞促销,我们加油、购物一站式搞定,安全又放心。”张师傅竖起大拇指说道。

  原来,为扩大非油品销售规模,福建石油整合销售公司及本地供应商提供的营销资源,在全省加油站策划了一期为期1个半月的“易起GO,享生活”主题活动。

  据悉,本次主题营销活动主要包括以下几项内容:一是燃油宝买赠活动,结合目前消杀用品紧俏的市场特点,开展购买燃油宝即送百肤邦75%酒精喷剂敷料活动,多买多送。二是加1元多1件(原商品)活动,即精选长城喜世玻璃水、卡拉宝维生素果味饮料、(易捷)北大荒鲜香米、百肤邦泡沫抑菌洗手液160ml等商品,加1元多1件。三是饮品组合优惠,满足顾客对于不同品类的个性化需求。四是居家商品优惠,满足顾客居家出行生活所需。

  据了解,本次活动为体现多劳多得,充分调动员工销售积极性,按照“谁销售,谁得利”的原则,通过员工推销所得的促销利润将大部分分配给该员工,其余纳入便利店分红。由于目前处于特殊时期,该公司要求尽量引导员工利用活动商品积极开展朋友圈营销,有条件的门店可利用同城快递平台做好商品外卖及送货服务,整合利用各种营销手段,提升活动商品销售。

  福建石油紧盯市场,结合实际开展各项营销活动,有力推动非油品业务的发展,努力提升非油品营业额。(文 王秋荣 蓝美梅)

图片默认标题
【HI老外主推】【龙岩州】【移动版】【Chinanews带图】非洲法语国家学员来龙岩学习中式烹饪技术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