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福州    厦门    泉州    漳州    三明    龙岩    南平    莆田    宁德    平潭 

第十一届海峡两岸农博会·第二十一届海峡两岸花博会_fororder_福建1
推进知识产权强省建设 服务福建高质量发展_fororder_福建

泉州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召开

2020-03-24 14:25:19|来源:泉州网|编辑:尹小兵|责编:葛宁远

  泉州网3月24日讯 (记者蔡紫旻)23日,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王永礼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再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论述,深入学习国务院事故调查组第一次全体会议,以及全省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暨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视频会议、省委常委会会议、省政府常务会议、市委专题会会议精神,认真对照《地方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制规定》《福建省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制实施细则》《泉州市党委政府及其部门安全生产权力和责任清单明细》,深刻反思欣佳酒店坍塌事故惨痛教训,深刻剖析工作短板,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全面加强和改进安全生产工作。

  会上,市政府党组成员认真对标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对照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市委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决策部署,聚焦事故暴露出的问题,把自己摆进去,深刻汲取事故教训,深入分析问题根源,并提出下一步努力方向。大家一致认为,血的教训刻骨铭心、带来深刻警醒,通过进一步认真对照学习,深感抓安全生产的站位还有差距,履行安全生产责任制还有差距,抓安全隐患排查整治的作为担当还有差距。大家表示,要深刻汲取教训,认真履职尽责,以猛药去疴、刮骨疗毒的决心抓好安全生产,竭尽全力守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会议强调,要强化政治担当,以做好“两个维护”的高度自觉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积极主动配合好国务院调查组开展工作,以实际行动给组织、给泉州人民一个负责任的交代。要强化标本兼治,健全完善安全风险分级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预防工作机制,举一反三抓好各行业领域安全生产工作,全面提升本质安全生产水平。要强化责任落实,根据市委统一部署,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要求,扛起领导责任,推动部门监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传导到边到角,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红线生命线。

图片默认标题
【HI老外主推】【龙岩州】【移动版】【Chinanews带图】非洲法语国家学员来龙岩学习中式烹饪技术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