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福州    厦门    泉州    漳州    三明    龙岩    南平    莆田    宁德    平潭 

第十一届海峡两岸农博会·第二十一届海峡两岸花博会_fororder_福建1
推进知识产权强省建设 服务福建高质量发展_fororder_福建

中石化龙岩石油开展基层党支部销量竞赛活动 促党建与经营深度融合

2020-03-31 18:41:04|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尹小兵|责编:张群

  国际在线福建频道消息:今年以来,中石化龙岩石油持续开展各县公司(片区)党支部销量竞赛活动。活动采取月评的方式进行,按月考核、按月通报、按月兑现,充分激发员工提量创效的主动性和积极性。

  该活动旨在进一步促进党建与经营的深度融合,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营造“比学赶帮超”的浓厚氛围,尽最大努力把疫情对生产经营的影响降到最低,确保年度经营目标的顺利完成。 

  为做好销量竞赛活动,龙岩石油在深入调查研究、广泛听取各方意见的基础上,结合公司实际,制定了《2020年县公司(片区)党支部销量竞赛活动实施方案》,方案成立了领导小组,明确了活动的具体内容、竞赛规则及奖惩措施。竞赛活动包括成品油销量竞赛和非油品销量竞赛。

  龙岩石油各基层党支部高度重视,积极响应,发动员工群策群力,实行一站一策,动态跟踪站点实际情况,因时制宜,及时跟进每日销量,对落后的站点通过师带徒、结对子等方式帮助其查找分析原因、制定行之有效的措施,促进形成“人人都参与、人人会营销”的“大经营”格局。

  据悉,龙岩石油充分利用内刊、微信公众号等载体,及时宣传各党支部好的做法,并通过插红旗、光荣榜等形式促使员工树立“见红旗就扛、有第一就争”的竞争意识,营造浓厚的比学赶帮超氛围,不断激发员工干事创业的激情和活力。(文 傅美丽)

图片默认标题
【HI老外主推】【龙岩州】【移动版】【Chinanews带图】非洲法语国家学员来龙岩学习中式烹饪技术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