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福州    厦门    泉州    漳州    三明    龙岩    南平    莆田    宁德    平潭 

第十一届海峡两岸农博会·第二十一届海峡两岸花博会_fororder_福建1
推进知识产权强省建设 服务福建高质量发展_fororder_福建

宁德市公安交管部门:全力保障清明期间道路交通安全有序

2020-04-01 09:55:41|来源:宁德网|编辑:尹小兵|责编:葛宁远

  宁德网消息(章芳汀)清明小长假即将到来,届时将迎来车流、人流高峰。为避免密集出行对道路安全造成不利影响,我市公安交管部门提前介入,科学分析,认真研判,采取强有力的措施,全力保障辖区道路交通安全、有序、畅通。

  清明小长假期间,小型客车交通流量将明显增加。尤其在农村区域,由于广大农村地区祭扫活动较为隆重,墓地也相对分散,且多数以家庭为单位,农村道路出行量增加更为明显。

  市交警支队相关负责人介绍,根据以往经验,蕉城区清明节期间交通流量增加的主要路段仍将集中在104国道、237国道、306省道和广大农村道路。一是以大型公墓、烈士陵园、祭祖祠堂为中心,与之相连的国省道和广大农村道路。二是以旅游景区为目的地的重要道路,尤其是城区南漈公园、三都澳、金涵上金贝、洋中天湖、虎贝红色之旅、九都贵村、九都现代农业生态园、霍童支提山、霍童邑坂、霍童明清古居等连接旅游景区的公路出入口。

  为确保及时发现事故隐患苗头,将道路交通事故遏制在萌芽状态,近期市交警支队将组织警力对辖区104国道、237国道、303省道、306省道沿线及乡村重点扫墓路段安全隐患进行认真排查整治,对临崖傍水、急弯陡坡、事故易发点段的标牌、标识进行全面排查,对缺省、模糊不清的及时督促责任单位整改到位。同时,积极与道安办、交通、安监等部门联合行动,提前做好祭扫场所和旅游路线、景区各种交通安全设施的排查工作,提高路面管控和应急处置力度,切实提高路面通行能力和安全系数。 

图片默认标题
【HI老外主推】【龙岩州】【移动版】【Chinanews带图】非洲法语国家学员来龙岩学习中式烹饪技术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