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福州    厦门    泉州    漳州    三明    龙岩    南平    莆田    宁德    平潭 

第十一届海峡两岸农博会·第二十一届海峡两岸花博会_fororder_福建1
推进知识产权强省建设 服务福建高质量发展_fororder_福建

打造产业发展“助推器”泉州建立21家博士后科研工作站

2020-04-01 09:56:26|来源:泉州网|编辑:尹小兵|责编:葛宁远

  泉州网4月1日讯 (记者吴宗宝 通讯员郑其全)来自市人社局的消息,泉州突出提高企业自主创新能力,充分发挥平台引才聚才的作用,积极推进博士后工作站建设。截至目前,全市共获批建立21家博士后科研工作站,成为泉州产业发展的“发动机”“助推器”。

  这些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共承担省部级以上研究项目85项,企业内部课题280项,其中,国家级项目38项;在国内核心期刊发表论文286篇;获得国家级奖项15项,省部级奖项43项;获得发明专利和实用新型专利89项,成果转化效益显著,直接经济效益达20亿元。工作站累计招收培养博士后研究人员270人,成为推动企业管理、技术创新的重要力量。

  据了解,获批的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可享受泉州相应的优惠政策。对经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批准设立并在泉州正常开展博士后培养工作的博士后科研工作站,泉州给予一次性30万元建站资助。资助资金主要用于补贴申报单位为开展博士后科研工作而购置的仪器设备、图书软件资料及用于改善博士后工作条件等支出。设站单位每招收一名博士后人员,给予2万元培养资助。资助资金主要用于工作站与高校联合招收培养博士后人员的管理经费支出。进站博士后人员,在站期间经中期考核和期满考核合格,每人每年发放2.5万元的科研和生活补助,分两年发放,发放总额5万元。

  今年,泉州将继续推荐一些规模较大、管理较规范企业,申报国家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

图片默认标题
【HI老外主推】【龙岩州】【移动版】【Chinanews带图】非洲法语国家学员来龙岩学习中式烹饪技术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