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福州    厦门    泉州    漳州    三明    龙岩    南平    莆田    宁德    平潭 

第十一届海峡两岸农博会·第二十一届海峡两岸花博会_fororder_福建1
推进知识产权强省建设 服务福建高质量发展_fororder_福建

厦门远程视频的方式进行“云洽谈” 取得招商引资工作“线上”突破

2020-04-03 09:48:23|来源:厦门网|编辑:尹小兵|责编:葛宁远

  厦门网讯(厦门日报记者 刘艳)以“网”为线,以“云”为桥,4月1日,一场春光里网络招商对接会在我市举行。在金圆集团和春光里产业资本的牵线搭桥下,市发改委牵头思明区、湖里区、同安区、自贸委、火炬管委会、两岸金融中心指挥部、环东海域指挥部等单位和来自北京、南京、成都、无锡等地的优秀企业相聚云端,以远程视频的方式进行“云洽谈”,取得招商引资工作“线上”突破。

  产业基金招商是我市招商引资的重要方式和一大特色,为助推我市产业转型、实施精准招商发挥了积极的作用。春光里产业资本集团是产投及创投界的头部企业,此次春光里产业资本协助邀约的企业均为新经济领域的优秀企业,涵盖人工智能、工业互联网、大数据中心等行业领域,正是我市新经济发展聚焦的产业重点。会上,各企业均做了精彩的招商推介,1919酒类平台是全国最大的酒类新零售平台,汉和航空在农业工程型无人机领域排名前列,鸿联九五通讯网络遍布全国90%的省、市和自治区,浩鲸云科技是业内领先的数据智能科技公司及智慧城市领军企业,航天智控是我国工业全面检测诊断领域的佼佼者,智行者科技是国内首批将无人驾驶技术及产品实现商业化落地的企业。

  此次对接会上,市发改委重点介绍了厦门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产业发展机遇及政策措施体系。当前厦门正处于抢抓新经济发展的重要机遇期,以发展新产业、培育新业态、探索新模式为路径,以“互联网+”为抓手,构建新能级的新经济产业生态,力争在2025年将厦门打造成为新经济发展的高地。

  金圆集团作为此次活动的承办方,充分发挥市属国有金控集团优势,积极行动、主动作为,根据我市当前的产业发展重点,通过前期与各地企业对接、洽谈、摸底,牵头遴选出新经济产业聚焦的优质企业,推动“云洽谈”招商活动的顺利召开,确保“战疫情”和“促投资”两不误。

图片默认标题
【HI老外主推】【龙岩州】【移动版】【Chinanews带图】非洲法语国家学员来龙岩学习中式烹饪技术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