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福州    厦门    泉州    漳州    三明    龙岩    南平    莆田    宁德    平潭 

第十一届海峡两岸农博会·第二十一届海峡两岸花博会_fororder_福建1
推进知识产权强省建设 服务福建高质量发展_fororder_福建

圣农集团旗下圣维生物提前3个月投产

2020-04-08 18:14:28|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尹小兵|责编:葛宁远

  国际在线福建频道消息:4月7日,在圣农集团旗下福建圣维生物科技有限公司,2条消毒剂生产线和2条兽药生产线正在满负荷生产。

  生物医药及生物工程产业是国家战略性新兴产业,2016年7月,圣农集团抓住机遇,进一步延伸产业链,进军技术密集型、人才密集型的兽药疫苗行业,成立福建圣维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集团投资5.3亿元,建成功能完善、设施先进、符合最新兽药GMP规范的标准兽药和疫苗车间,相继完成净化装修和使用检验检测。2019年底,5条化药、中兽药生产线通过农业农村部GMP验收,7条疫苗生产线通过GMP静态验收。

  疫情防控期间,圣维生物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申请国家生产批准文号、生产线投产准备工作不但没有延后,而且实现了突破。

  “2月底圣维生物拿到了农业农村部颁发的戊二醛癸甲溴铵溶液、二氯异氰尿酸纳粉2个消毒剂和盐酸林可霉素可溶性粉、替米考星溶液2种兽药产品的国家生产批准文号,4条生产线迅速投产,比原计划提前了三个月。”圣维生物代理总经理、研究员苗玉和说。

  截至4月6日,圣维生物共生产消毒剂100吨、兽药50吨。圣维生物又向农业农村部递交了18个兽药品种的生产批准文号申请,并紧锣密鼓做好投产前的各项准备工作。

  此外,圣维生物还与中国兽药监察所、哈尔滨国生生物共同研发“鸡新城疫、传染性法氏囊病、病毒性关节炎三联灭活疫苗”,已获得国家三类新兽药注册证书;与哈兽研、中国兽药监察所等单位合作研发“鸡马立克氏病基因缺失活疫苗”,以及与山东省农科院畜牧兽医研究所联合开发“猪圆支二联基因工程灭活疫苗”等,均已获得临床批件。

  “全面投产后,圣维生物将为畜牧行业提供优质的禽用疫苗、畜用疫苗、宠物疫苗、兽用化药及添加剂,为南平市光泽县提供近400个就业岗位。” 圣维生物代理总经理、研究员苗玉和说。(文 陈志鸿)

图片默认标题
【HI老外主推】【龙岩州】【移动版】【Chinanews带图】非洲法语国家学员来龙岩学习中式烹饪技术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