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福州    厦门    泉州    漳州    三明    龙岩    南平    莆田    宁德    平潭 

第十一届海峡两岸农博会·第二十一届海峡两岸花博会_fororder_福建1
推进知识产权强省建设 服务福建高质量发展_fororder_福建

清源山风景名胜区恢复开放 有效年卡延期3个月

2020-04-17 10:02:04|来源:泉州网|编辑:尹小兵|责编:葛宁远

  泉州网4月17日讯  (记者林福龙 文/图)先扫下健康码,测量体温,填张健康信息登记表,再凭登记编码,购票上山……受疫情影响,清源山风景名胜区在封闭82天后,于昨日恢复对外开放。从8时至10时,短短2个小时里,有600名市民、游客购票或凭年卡,亮码通行,上山游玩。截至昨天16时,景区恢复开放第一天迎客流量900多人。

清源山风景名胜区恢复开放 有效年卡延期3个月

清源山风景名胜区恢复开放 有效年卡延期3个月

  志愿者引导游客扫健康码

  “首次来泉州,就想看看老君岩。”来自四川成都的向先生通过入园登记,正在窗口排队买票。他表示,目前仍处于疫情防控期间,景区采用一系列安全措施,作为游客还是理解的,“听朋友说,泉州是一座文化底蕴深厚的城市,而且很适合背包旅行,就一个人过来了。”记者在景区窗口处看到,除了购票上山的,也有不少市民持年卡上山。

  “恢复开放第一天,前来游玩的人还不少。”清源山旅游投资有限公司工作人员黄先生介绍,根据之前制定的方案,游客入景区采取“实名购票,亮码通行”方式,增加了入园登记、测量体温等步骤,“整个流程走下来,大约需要10分钟。从上午情况看,绝大多数游客还是很配合的。”

  据悉,目前,景区正在逐步恢复期间,开放时间为8:00~16:00。对于团队上山方面,人数限定在30人以内,需要提前预约,分批入园。

  因为疫情影响,景区封闭了82天。对于市民关心的年卡有效期问题,经清源山管委会同意,将对2020年1月24日前仍在有效期内的市民年卡,实行统一延期3个月的措施。据悉,目前,清源山年卡数量5万多张。文旅部门正在研究妥善解决方案,将于近期公布实施。

图片默认标题
【HI老外主推】【龙岩州】【移动版】【Chinanews带图】非洲法语国家学员来龙岩学习中式烹饪技术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