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福州    厦门    泉州    漳州    三明    龙岩    南平    莆田    宁德    平潭 

第十一届海峡两岸农博会·第二十一届海峡两岸花博会_fororder_福建1
推进知识产权强省建设 服务福建高质量发展_fororder_福建

中石化龙岩石油:打好“精”字牌 为企业复工复产“加油”

2020-05-09 17:34:09|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尹小兵|责编:葛宁远

  国际在线福建频道消息:中国石化龙岩石油牢牢抓住国内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和经济回暖时期,近期积极行动,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在经营、管理、沟通和服务上狠下功夫,打好“精”字牌,全力以赴攻坚创效,为企业复工复产“加油”。

  经营上精准施策

  公司以“百日攻坚创效”行动目标为导向,牢固树立市场意识和竞争意识,立足市场和客户,精准分析、精准研判、精准施策。

  细化分解目标任务。以“百日攻坚创效”行动经营总目标为基础,将总目标细化分解到月、周、日,确保以日保周、以周保月、以月保季,形成强势突破。

  实时动态跟踪。对细化分解的任务实时跟踪、动态分析,及时反馈通报各单位“战况”,营造浓厚的“比学赶帮超”氛围。

  实行精准营销。做足市场调查分析,按照市场走向、竞争环境、消费习惯等因素制定精准的营销方案,同时,在实际操作过程中,注重动态调整,因地制宜、因时制宜,确保方案的实效性,实现营销效果最大化。

 管理上精益求精

  公司积极转变管理观念,创新管理方式方法,实行流程表单精简化、工作方法精准化、考核体系精良化,促进工作效率提升。

  公司全面梳理各项工作流程和机关管理部门之间的表单,找出多余和共性,去繁从简,确保员工尤其是一线员工有更多时间用在生产经营和攻坚创效上。

  同时,公司要求机关管理层要加强学习、做好总结,努力提高自身水平,确保工作方法精准化,以事半功倍的办事效率扎实高效做好各项工作,为基层出好谋划好策。并以考核为导向,量化机关管理层考核目标任务,实行按月考核、按月通报、按月兑现,有奖有罚,最大限度发挥考核指挥棒的作用,促进机关管理层主动作为、精细管理。

  部门间精诚团结

  公司加强部门之间的沟通协调,做好横向与纵向沟通,实现信息互通、资源共享、上下联动,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拧成一股绳,形成合力,共同打赢疫情防控和攻坚创新两场仗。

  为切实做好沟通协调,快速有效解决问题,公司实行周部门例会制。每周定期召集机关管理部门开展联席会,集中汇报各自工作的开展情况,实事求是讲进度、摆问题、提需求。联席会对各部门“百日攻坚创效”工作存在的问题进行逐项分析讨论,并当场确定解决方案,同时梳理明确各部门下一步的主要工作,确保“百日攻坚创效”工作有效有序推进。

  服务上精雕细琢

  在精准营销的同时,公司注重提升经营服务软实力,以服务创效益,增加客户粘性,提高市场竞争力,全力打赢市场攻坚战。

  公司全体员工牢固树立“客户至上”的服务意识,在日常工作中,做到热情问候、微笑服务、准确操作,让顾客在优质服务中享受舒心、放心和称心的加油购物体验。

  与此同时,公司牢牢抓住国内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企业逐渐恢复复工复产的有利时机,密切与客户之间联系,通过电话、微信、现场等方式积极走访客户,详细了解客户的复工情况和用油需求,想客户所想、急客户所急,为客户提供最优质服务。

  在客户维护方面,该公司用专业的知识为客户提供增值服务,主动为客户的加油机进行校准、赠送客户量油尺、教客户测量储油罐底水含量和向客户普及油品储存知识等,用真诚优质的服务提高客户黏性。

  自“百日攻坚创效”行动开展以来,公司全体员工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全力以赴投入到攻坚创效行动中,戮力同心、攻坚克难,以实际行动奏响攻坚创效最强音,奋力书写攻坚创效满意答卷,全力为当地企业复工复产加好油、服好务。( 文 傅美丽)

图片默认标题
【HI老外主推】【龙岩州】【移动版】【Chinanews带图】非洲法语国家学员来龙岩学习中式烹饪技术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