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福州    厦门    泉州    漳州    三明    龙岩    南平    莆田    宁德    平潭 

第十一届海峡两岸农博会·第二十一届海峡两岸花博会_fororder_福建1
推进知识产权强省建设 服务福建高质量发展_fororder_福建

厦门“云直销 ”助推闽西南旅游市场升温

2020-05-19 09:02:04|来源:东南网|编辑:尹小兵|责编:葛宁远

厦门“云直销 ”助推闽西南旅游市场升温

厦门“云直销 ”助推闽西南旅游市场升温

  东南网5月19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陈磊 通讯员 彭军)厦门市文旅局主办,联动闽西南相关地市文旅部门协办的“闽西南e家人 来厦门住酒店”旅游宣传推广活动,上周六在龙岩举行启动仪式。作为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福建省内举行的首个跨市旅游宣传推广活动,通过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创新“云直销”模式,拉动闽西南旅游市场的消费复苏。

  省内第一场跨市推介

  “没想到只花1块钱,可以入住这么高端的厦门酒店,我真是太开心了!”在龙岩万达广场厦门旅游产品公众销售会现场,龙岩市民刘女士抽到了1元购厦门高端酒店的机会,她立刻下单购买,打算下周末全家到厦门度假。“龙岩到厦门动车只要1小时,自驾仅需2小时,我计划提前免费预约厦门国有A级景区,再去吃厦门美食,两天一晚刚好。”刘女士说。

  当天的推介会上,市文旅局向龙岩市民推荐了厦门旅游企业,尤其是酒店业,为闽西南游客精心设计的特惠、特色旅游产品。此外,还宣传了厦门推出的6月30日前假日地铁免费乘坐、国有A级景区免费预约等惠民举措。

  据悉,这是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前提下,福建省内举行的首个跨市旅游宣传推广活动,直接推动了闽西南旅游市场的升温。

  近十万人次线上订购

  厦门市文旅局还借本次旅游推介活动,启动上线了厦门首个旅游企业产品云直销平台“厦门旅游 e购”。该平台链接在厦门市景区、公共文化场馆预约平台“海上花园 诗意厦门”公众号上,市民和游客在预约景区和文化场馆的同时,还可便捷地购买旅游企业推出的特惠、特色直销产品。据统计,首批进驻“厦门旅游e购”的企业有166家,推出酒店、美食、旅游食宿套餐等产品653款,以“每日特价”、“专属礼遇”和“每周爆款”、“惊喜秒杀”等形式,吸引游客通过平台订购厦门文旅产品。“厦门旅游e购”启动两天来,已有9.3万人次使用,实现引导消费3.36万笔。

  此外,在龙岩市文旅局的支持下,厦门市文旅局还联动龙岩电台开起“厦门旅游产品空中超市”,以“主播带货”的形式推广闽西南旅游产品。

图片默认标题
【HI老外主推】【龙岩州】【移动版】【Chinanews带图】非洲法语国家学员来龙岩学习中式烹饪技术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