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福州    厦门    泉州    漳州    三明    龙岩    南平    莆田    宁德    平潭 

第十一届海峡两岸农博会·第二十一届海峡两岸花博会_fororder_福建1
推进知识产权强省建设 服务福建高质量发展_fororder_福建

晋江公布2020年民办初中学校招生工作方案

2020-06-22 09:33:09|来源:泉州网|编辑:尹小兵|责编:赵宇静

  泉州网6月22日讯 (记者陈森森)20日,晋江市教育局公布了《2020年晋江市民办初中学校招生工作方案》。今年晋江市民办初中学校招生与公办初中学校同步报名招生,民办学校报名人数未超过招生计划数的,学校应一次性全部录取;当报名人数超过招生计划数的,全部实行电脑随机派位录取。

  2020年晋江市共有6所民办学校,招生计划分别为:子江中学,计划招生数1300人;晋江市季延初级中学,计划招生数800人;泉州中远学校,计划招生数500人;陈埭西坂外来工子弟学校,计划招生数400人;新塘荆山外来工子弟学校,计划招生数400人;晋江市拔萃双语学校,计划招生数225人。

  今年晋江市民办初中学校各批次招生都在泉州市义务教育招生信息管理平台上实行统一网上报名,报名平台:泉州市义务教育招生信息管理平台(网址:http://czxt.qzzk.cn)。民办初中学校派位网上报名时间:2020年6月26日8:30至2020年6月29日18:00。

  民办初中学校招生志愿填报分为三个批次,分别是提前批(泉州中远学校)、第一批(共6所)、第二批。志愿填报共有两次填报时间:6月26—29日填报提前批和第一批志愿,7月16—18日填报第二批志愿。父(母)居住证在晋江市,且小孩小学在晋江市就读,可以填报晋江市提前批及第一批次民办招生;父(母)居住证在晋江市,小孩小学在晋江市外泉州市内就读,只能填报晋江市第二批次民办招生。双(多)胞胎子女可以申请以捆绑方式、用同一报名号参加同一所学校电脑派位。失信被执行人的子女不能参加民办初中招生派位。

  值得注意的是,今年晋江一中、养正中学的派位招生在民办学校第二批招生工作之后,即7月30日左右组织实施。该市其他公办学校招生在晋江一中、养正中学派位招生之后组织实施。参加民办初中学校派位,如果没有被录取,符合晋江一中、养正中学的招生派位条件的可以参加派位,或按当地相关招生政策规定统筹安排到公办初中学校就读,保证公办学校“兜底”。

  据悉,符合以下四类条件之一的学生可以报名参加晋江市民办初中学校派位招生:

  第一类,具有晋江市小学正式学籍的小学毕业生。

  第二类,在外县(市、区)就读的具有晋江市户籍的小学毕业生。

  第三类,父(母)一方具有晋江市户籍但其子女在外县(市、区)小学就读的非晋江户籍小学毕业生。

  第四类,父(母)一方已在晋江市购房但其子女在外县(市、区)小学就读的非晋江户籍小学毕业生。

图片默认标题
【HI老外主推】【龙岩州】【移动版】【Chinanews带图】非洲法语国家学员来龙岩学习中式烹饪技术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