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福州    厦门    泉州    漳州    三明    龙岩    南平    莆田    宁德    平潭 

第十一届海峡两岸农博会·第二十一届海峡两岸花博会_fororder_福建1
推进知识产权强省建设 服务福建高质量发展_fororder_福建

“七一”将至 三坊七巷红色史迹教育阵地等你来游

2020-06-23 09:16:34|来源:福州新闻网|编辑:尹小兵|责编:赵宇静

  福州新闻网6月22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李白蕾/文 郑帅/摄)“七一”将至,记者22日获悉,鼓楼区南街街道三坊七巷社区开辟了红色史迹教育阵地3条线路,将辖区内的红色史迹纳入社区红色讲坛,为社区党员群众和游客提供集学习、教育、参观、培训于一体的党课。

“七一”将至 三坊七巷红色史迹教育阵地等你来游

  22日,党员参观三坊七巷历史人物勤廉馆。记者 郑帅 摄

  第一条线路是从三坊七巷北口进入,经林觉民故居、严复故居、福建民俗博物馆等红色景点,抵达安民巷;第二条线路是从通湖路进入文儒坊,途经罗必魁故居,参观文儒坊,后抵达安民巷;第三条线路是从三坊七巷南口进入,经省海峡民间艺术馆、严复翰墨馆,后抵达安民巷。

  安民巷内的鄢家花厅、三坊七巷历史人物勤廉馆、中共福州市委旧址等红色史迹彼此串联。其中,三坊七巷历史人物勤廉馆收集了林则徐、王荷波等23位历史名人的勤廉事迹、廉政楹联、格言警句等;中共福州市委旧址建筑面积约200平方米,丰富的文字和图片资料展示了中共福州地方执行委员会成立后,领导工农学妇运动蓬勃发展,留下可歌可泣的革命事迹。

图片默认标题
【HI老外主推】【龙岩州】【移动版】【Chinanews带图】非洲法语国家学员来龙岩学习中式烹饪技术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