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福州    厦门    泉州    漳州    三明    龙岩    南平    莆田    宁德    平潭 

第十一届海峡两岸农博会·第二十一届海峡两岸花博会_fororder_福建1
推进知识产权强省建设 服务福建高质量发展_fororder_福建

宁德市新阶联与宁德师范学院签订战略合作

2020-06-28 18:08:26|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尹小兵|责编:赵宇静

  国际在线福建频道消息:6月24日,宁德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下文简称“宁德市新阶联”)与宁德师范学院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宁德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林鸿,宁德师范学院党委书记夏良玉出席签约仪式。

  林鸿指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是统战工作的重要对象,近年来宁德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不断发展壮大,成为增长迅速、分布广泛、构成复杂、思维活跃、富有创新的重要群体。2018,宁德市新阶联正式成立,为宁德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健康成长、事业发展搭建了平台。本次合作签约标志着校会合作进入了平台共建、资源共享、信息互通、发展互补的发展阶段。他希望宁德市新阶联能珍惜机会、把握机遇、持续奋斗,充分发挥资源优势、智力优势与宁德师院携手并进、合作共赢、共同发展,为宁德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夏良玉在讲话中简要介绍了学校建设发展的情况,并提出双方要站在服务闽东主导产业和闽东乡村振兴的重要战略上来看待和深化此次合作。在行动上,双方要更加求真务实,新阶联和学校的办学有很多融合性、互补性,要在人才培养、学生实习实训和就业、科研等多个方面开展实质性的合作。同时,在合作方式上要更加灵活创新,把校地合作不断推向深入,真正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

  宁德市新阶联会长张钟林表示,将以此次签约为起点,夯实校会合作基础,围绕校企招聘、实习实践、培训办班、创新创业、科研合作、协会互动等方面加强合作,推动校会双方在协议框架内优势互补、分步实施、共谋发展,更好地为振兴宁德经济、促进社会发展服务。

  签约仪式后,宁德市新阶联参加签约仪式的部分成员实地参观走访了宁德师范学院畲族文化教育中心和闽东红色文化教育中心。(文 蔡健雄)

图片默认标题
【HI老外主推】【龙岩州】【移动版】【Chinanews带图】非洲法语国家学员来龙岩学习中式烹饪技术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