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福州    厦门    泉州    漳州    三明    龙岩    南平    莆田    宁德    平潭 

第十一届海峡两岸农博会·第二十一届海峡两岸花博会_fororder_福建1
推进知识产权强省建设 服务福建高质量发展_fororder_福建

升格再出发 奋斗新征程——浦发银行福州融侨锦江支行盛大开业

2020-06-30 16:36:35|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尹小兵|责编:赵宇静

升格再出发 奋斗新征程——浦发银行福州融侨锦江支行盛大开业

  浦发银行福州融侨锦江支行开业现场

  国际在线福建频道消息:6月29日,位于福州市鼓楼区江滨西大道66号的浦发银行福州融侨锦江支行隆重举行开业仪式。浦发银行福州分行行长黄奕生和融侨锦江支行负责人陈莉莉共同为支行开业揭牌。

  这家支行的前身是浦发银行全国首家社区银行——福州融侨锦江社区银行,该社区银行从2013年11月26日开业以来,凭借着敢为人先的勇气和优质高效的服务,始终坚持打造社区居民们“家门口的银行”,在八闽大地上磨砺出了浦发社区银行闪闪发光的金字招牌。凭借优异的业绩和良好的客户口碑,浦发银行福州融侨锦江支行经监管部门批准,于6月29日予以正式升格为支行。

  科技赋能 打造温情服务的智能网点

  升级后的网点,依旧坐落在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江滨西大道66号融侨锦江B区1期,网点面积近300平方米,内部功能区、设备、台席配置等都进行了进一步优化,设立了网银体验区、智能柜台、理财销售服务专区、客户休息等待区,24小时自助服务区、行长室、贵宾中心等多个功能分区,并配备多名专业理财经理,能够为广大客户提供更加优质、专业、全方位的金融服务体验。

  升格再出发 奋斗新征程——浦发银行福州融侨锦江支行盛大开业

浦发银行福州融侨锦江支行大厅

  服务升级 打造尊贵舒适的温馨网点

升格再出发 奋斗新征程——浦发银行福州融侨锦江支行盛大开业

浦发银行福州融侨锦江支行大厅

  浦发银行福州融侨锦江支行此次升级装修面积大幅度“扩容”,客户休息等待区与理财销售专区设施全面改善,配置了4个低柜办公区,高端办公桌搭配软皮椅凳的贴心设计,在提高客户舒适体验的同时又保证了客户办理业务的私密性,“1个贵宾+3个低柜”的理财经理配置能够有效的一对一地对客户提供业务服务。同时,网点内还为贵宾客户单独设立了贵宾中心,贵宾服务中心内部设有茶室,为贵宾客户提供私密性的金融服务,保障贵宾客户的隐私安全。

  感恩前行 打造更高效便捷的零售精品支行

升格再出发 奋斗新征程——浦发银行福州融侨锦江支行盛大开业

浦发银行福州融侨锦江支行员工合影

  浦发银行福州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感谢社会各界和广大客户的信任和支持,福州融侨锦江支行成为了福州分行第一家由社区银行升格为零售支行的网点,今后将以更温暖、更专业的金融服务,更便利、更多元的金融科技体验,回馈每一位尊贵的客户。支行将继续秉承“笃守诚信、创造卓越”的核心价值观,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增强员工主动服务意识,不断完善服务机制,努力提高网点服务水平,提升客户服务的满意度,继续书写银行网点转型发展的新篇章。(文/图 陈巧芳)

图片默认标题
【HI老外主推】【龙岩州】【移动版】【Chinanews带图】非洲法语国家学员来龙岩学习中式烹饪技术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