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夷学院财务处党支部开展主题活动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1-12-15 19:30:58

武夷学院财务党支部开展“绣党旗”主题活动_fororder_图片1

活动现场

  国际在线福建频道消息:日前,武夷学院财务处党支部开展 “绣党旗、学党史、颂党恩”主题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青年团员精心绣制党旗和国旗。党员们手持绣绷和绣花针,认真地在红旗上绣起镰刀锤子和五角星图案,用最传统、最朴实的方式,表达对百年大党的诚挚热爱和深情祝福,彰显同心向党、携手奋进新时代的精神面貌。

  此次活动丰富了党史学习教育形式载体,营造了党史学习教育的浓厚氛围,通过穿针引线密密缝,将爱党、敬党、颂党之情融进细密的针脚里,根植在红旗上,引导财务人员把学党史与办实事相结合,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昂扬的斗志投身到工作中。(文/图 郜兴鹏)

编辑:陈洪亮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