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城市远洋   |    原创    |   老外在福建   |    直观中国    |    融播报    |   福建好故事   |    特色产业    |   热点专题   |    舆情智库    
南平出台科特派三年行动计划
2021-11-15 11:06:56来源:福建日报编辑:尹小兵责编:胡晓萌

  记者获悉,南平近日出台《深入推进新时代科技特派员制度三年行动计划(2021—2023)》(简称“行动计划”)。

  据悉,行动计划明确了新时代科技特派员制度的重点任务:一是总结经验做法,加强示范引领。建立政策研究机构,丰富展示教育载体,筹备20周年系列活动,合力推动宣传报道。二是完善创新成果,提升服务支撑。创建科技特派员服务标准,提升科技特派员学院品牌,搭建一体化运作云平台,丰富科技特派员金融产品。三是巩固优势地位,夯实工作基础。强化管理机构建设,扎实推进考核管理,建强科技特派员队伍,促进服务能力提升,保障激励措施落实,保障财政资金投入。四是坚持人民立场,筑牢科特派灵魂。坚持重心下移,实现一体化运作。坚持利益共享,推动长效服务。坚持聚焦产业,助推转型升级。

  到2023年底,新时代科技特派员制度进一步深化,科技特派员队伍不断壮大,政策环境明显优化,管理服务水平显著提升,教育培训体系成熟运行,新型服务体系运行机制更加健全,创新创业氛围愈加浓厚,服务领域不断延伸,科技成果转化成效明显提高,基本形成具有鲜明区域特色的创新创业体系,树立科技助力乡村振兴“南平样板”。(记者 赵锦飞)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