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台胞:同心开“福” 共迎新春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01-28 18:34:01

  国际在线福建频道消息:1月27日下午,“乡亲相爱一家人·在漳台胞新春话团圆联谊活动”在漳州古城举行。在漳州的20多位台胞齐聚一堂,共迎新春,共谋发展。

  当天晚上,“同心开福,共迎新春”晚会举行,大家相聚一堂,相互祝福,热情畅谈在漳州工作生活的感受。现场充满了浓浓的年味。

  漳州市台联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既拉近了漳台两地同胞心与心的距离,促进心灵契合,又凝聚起了两地同胞携手共筑中国梦的磅礡力量。此次活动有利于继续为漳台两地各领域的交流合作积极牵线,邀请更多的台胞来漳州考察交流,并为推进两岸融合发展贡献力量。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福建省台联、漳州市台联、闽南师范大学统战部主办,漳州芗城区台联、龙文区台联协办。(文 陈弈 黄亚平)

编辑:陈洪亮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