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召开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工作视频周例会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05-16 14:39:34

  为进一步深化和落实泉州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工作,5月10日下午,泉州市工改办组织召开全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工作视频周例会。泉州市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和泉州市住建局分管领导、泉州市工改各成员单位业务科室负责人、市工改办工作人员、南威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一体化平台”项目组技术人员在市中心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县(市、区)工改办主任及其工改成员单位有关业务科室负责人在各县(市、区)中心分会场通过视频参加会议。

泉州市召开全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工作视频周例会_fororder_图片1

会议现场

  会上,泉州市工改各成员单位及各县(市、区)工改办介绍前一周工改情况,提出需协调的工改问题,并分享创新举措。市工改办对前一周例会需协调的问题进行反馈,通报前一周工改进展情况并部署下一步工改重点工作。  

  会议要求,各相关部门要继续以全省最优为标杆,进一步压缩时限和材料,着重把握模拟审批和解决“体外”循环,杜绝“秒批”情况;要对照全省最优,尽快在省网上办事大厅进行“告知承诺制”及“三星”以上事项相关配置。各县(市、区)工改办要派专人负责跟踪省工程建设项目审批管理系统,核对所在辖区审批办件与中介服务情况,每周定时将核对情况反馈市工改办,及时分析原因、修正配置、落实整改。

泉州市召开全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工作视频周例会_fororder_图片1

泉州市工改各成员单位在会上进行工作介绍并分享创新举措

  会议强调,各部门要加大互力协作,打通信息壁垒的藩篱,形成横向、纵向高效连接的数据网,快速高效解决问题。各部门要高度重视、齐抓共管,部门领导要亲自抓;要对标找差、上下联动,认真分析办理建筑许可落后指标;要认真落实整改,大力推进审批数据共享,提升办理建筑许可落后指标。(文/图 李逸茹 庄金泉)

编辑:陈洪亮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