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举行第二届“国际茶日·福茶行天下”三茶融合发展大会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05-23 14:49:04

福建举行第二届“国际茶日·福茶行天下”三茶融合发展大会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20523104427

大会启动仪式现场 供图 福建省茶叶流通协会

  5月21日,全球爱茶人迎来第三个国际茶日。当天上午,中国茶叶流通协会、福州市人民政府、福建省供销社、福建省商务厅、福建省大数据有限公司共同在福州市举办第二届“国际茶日·福茶行天下”三茶融合发展大会。福建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郭宁宁,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严可仕,省政协副主席刘献祥等出席活动。

  福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吴贤德,中国茶叶流通协会会长、全国茶叶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主任委员王庆代表活动主办方分别在线下和线上为大会致辞,共话福茶生态之福、健康之福、愉悦之福、民生之福、和谐之福。

  为促进福茶新消费与流通,福建省商务厅为全省茶人送上大礼包——3000万元福茶券,助力福茶消费,扶持福茶产业。消费者可以通过“福茶网”小程序使用消费券。

  当天,首届“福茶仙子”福建茶旅IP形象大赛也在会上同步启动,将选拔出“福茶仙子”福建茶旅IP形象30名。大会同时还启动了第二届“福茶杯”福建省(百姓茶、放心茶)茶叶大赛。(文 陈洪亮)

编辑:陈洪亮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