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德霞浦:全方位动态监控 严打海上毒品犯罪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05-24 20:03:04

宁德霞浦:全方位动态监控 严打海上毒品犯罪_fororder_3_副本

宁德霞浦县公安局海上毒品查缉站揭牌启用

  5月20日,宁德霞浦县第一个海上毒品查缉站正式揭牌启用,为霞浦打造沿海禁毒防线奠定坚实基础。

  霞浦县的海岸线长达480公里,位居福建省第一。作为临海县,做好海上毒品堵源截流工作是霞浦禁毒工作的重中之重。据介绍,霞浦县公安局海上毒品查缉站于今年2月12日开工建设,面积约160平方米,设有可视化观摩区、指挥调度区、联合办公区、档案区等功能区域。

  海上毒品查缉站的建成,实现了对沿海岸线的全方位动态监控,极大提高了对沿海涉毒案件的预警能力和精准打击能力,有效营造了沿海严控严查声势,将对海上违法犯罪分子起到有效的震慑作用。

  宁德霞浦将继续保持严厉打击“陆面+海上”毒品犯罪高压态势,进一步斩断毒品犯罪的海上通道,构建沿海禁毒防线。(文/图 林雄宏 李彬彬)

编辑:陈洪亮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