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德霞浦公安局首个“一站式”警务综合服务窗口揭牌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05-25 17:51:26

宁德霞浦公安局首个“一站式”警务综合服务窗口揭牌_fororder_3

群众在窗口办理业务

  5月20日,宁德霞浦县公安局首个“一站式”警务综合服务窗口在三沙派出所揭牌启用。该窗口通过减环节、减材料,切实为群众办事“减负”,提升了群众办事的体验感、满意度。

  据了解,三沙派出所“一站式”警务综合服务窗口是集户政、交管、治安、出入境、海防等5大警种业务于一体的综合性便民服务窗口,为广大群众提供“一窗受理、一门办理、一网通办、一次办结”的便民服务新模式。

  该窗口的顺利建成和运行,标志着霞浦公安在探索、实践新时代“枫桥经验”工作中又结出了一个可喜的果实,不仅为窗口服务提供了一个崭新的平台,更是霞浦公安构建便民、惠民、利民服务体系的载体和缩影。(文/图 林雄宏 张霖)

编辑:陈洪亮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