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德寿宁举行2022年“全民禁毒宣传月”启动仪式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06-07 17:46:23

  6月2日,宁德寿宁县举行2022年“全民禁毒宣传月”启动仪式暨虎门销烟纪念日主题活动。寿宁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温加生,寿宁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许丰,宁德市禁毒办专职副主任、宁德市公安局禁毒支队副支队长尤朝勇出席活动。全县各乡镇的分管领导、禁毒委各成员单位负责人、企业员工、学生代表、志愿者等共计300多人参加活动。

福建寿宁举行2022年“全民禁毒宣传月”启动仪式_fororder_图片2

宣誓仪式

  活动期间,《鼓舞东方》《禁毒快板》《健康无毒中国梦》等禁毒节目纷纷登场亮相,以群众喜闻乐见的表现方式,多方位地展示了毒品的危害,有效提高群众“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和能力。

  活动现场还举行了庄严的禁毒宣誓仪式。全体人员在禁毒签名墙上签名,表达禁绝毒品的信心和决心。(文/图 金昌展)

编辑:陈洪亮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