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仙游举办乡镇干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竞赛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06-17 15:43:08

  6月16日,莆田市仙游县举办乡镇干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竞赛决赛。此次竞赛由仙游县总工会、县卫生健康局主办,旨在提高干部职工贯彻落实疫情防控政策措施和科学有效解决问题的能力。仙游县各乡镇参赛。

莆田仙游举办乡镇干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竞赛_fororder_1

榜头镇代表队选手答题

  经过前一段时间的预赛,鲤城街道、赖店镇、枫亭镇、榜头镇、龙华镇、书峰乡、社硎乡、度尾镇等8支代表队入围决赛。

  据了解,本次知识竞赛主要内容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业务工作流程和应急处置规程,包括新冠肺炎聚集性疫情处置、社区疫情防控工作要点解析、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管理办法、全员核酸检测流程、新变异株“奥密克戎”的认识及防控、新冠肺炎病毒防控解析等。竞赛设置了必答题、抢答题、快答题、风险题、加试题五种题型,不仅考查了参赛选手对相关知识掌握的熟练程度,还考验着选手间的团队协作能力。赛场上,选手们全神贯注、认真思索、积极回答,尤其是在抢答题环节,各代表队争先恐后抢答,现场气氛热烈。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榜头镇代表队夺得一等奖;龙华镇、书峰乡代表队获得二等奖;鲤城街道、赖店镇、枫亭镇代表队获得三等奖。(文/图 陈建良)

编辑:陈洪亮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