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德霞浦公安局举行警务辅助人员层级晋升暨退休仪式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06-21 17:36:01

  为持续深化警务辅助(以下简称辅警)队伍改革,进一步增强广大辅警职业认同感,激励辅警队伍干事创业的激情,6月20日,宁德霞浦县公安局举行2022年第一次警务辅助人员层级晋升暨退休仪式。霞浦县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林宁出席仪式并讲话,局党委委员、政工室主任陈军主持仪式。

宁德霞浦公安局举行警务辅助人员层级晋升暨退休仪式_fororder_IMG_7180.JPG

霞浦县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林宁讲话 供图 霞浦县公安局

  仪式上,两名晋升层级的辅警代表立足岗位实际作交流发言,回顾从警历程、分享闪光时刻、畅谈感悟体会,表达了在新的起点上再接再厉、再立新功的信心、决心。

  林宁在讲话中回顾了霞浦县公安局辅警队伍改革以来所取得的成效,充分肯定了近年来辅警队伍为霞浦公安追赶超越、服务霞浦经济社会发展所作出的努力和贡献,代表县局党委对退休以及此次晋升的辅警表示感谢,并寄予新的期望。他表示,霞浦公安工作正处于进一步争先晋位的关键时期,整个队伍呈现出奋勇争先、追赶超越的拼搏劲头,希望此次晋升层级的同志,在下一步工作中要始终带着责任感、使命感、荣誉感去谋事干事,锐意进取,再创新的佳绩,为霞浦公安事业增光添彩。

  此次活动充分体现了霞浦县公安局党委对广大辅警的信任与关爱,更是对县局辅警管理工作的鞭策和激励,将有力推动辅警管理改革提档升级、跨越发展。 

宁德霞浦公安局举行警务辅助人员层级晋升暨退休仪式_fororder_IMG_7172_看图王

颁发聘书 供图 霞浦县公安局

  霞浦县公安局党委要求,全体辅警要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忠于职守、听从指挥,要对标看齐警规警纪,守住底线,不越红线,不碰高压线,强化作风养成。要结合自身工作和今后发展需要,不断更新岗位知识结构、强化自身素质、提高专业技能。要持之以恒为群众做实事,办好事,做联系群众的桥梁,用实际行动和突出成绩诠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局党委委员郑锦霖,警务保障室主任张元强为退休辅警代表、晋升层级辅警代表颁发了退休证书、聘书。(文 林雄宏 吴凯)

编辑:陈洪亮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