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市涵江区不动产登记中心:提升效能 热诚服务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06-23 17:23:05

  “没想到在家里就办完了不动产登记手续,谢谢!”近日,莆田市涵江区保尾社区李金树大爷对上门服务的涵江区不动产登记中心工作人员不断表达谢意。

  据了解,李大爷想早点为女儿办理房产(赠与)过户,但因身患疾病无法亲自前往大厅办理登记手续。不动产登记窗口负责人了解到老人的特殊情况后,立即启动“特殊人群”绿色通道服务方案,主动提供上门服务,利用下班时间派出窗口受理人员,前往李大爷家中现场办公。工作人员认真核实相关信息,指导两位老人填写相关材料,很快完成了不动产登记手续,圆了老人想把房产过户到子女名下的心愿。

莆田市涵江区不动产登记中心:提升效能 热诚服务_fororder_rBABCmKz1eiAIoe7AAAAAAAAAAA636.800x552.750x518

工作人员在李大爷家中现场办公

  近年来,莆田市涵江区不动产登记中心以“便民利民、优质高效”为服务原则,深化“放管服”改革,提高办事效率和服务质量,切实提升不动产登记服务效能,促进不动产登记便民利民。该中心坚持将上门服务作为便民服务的长期举措之一,宁可工作人员多跑几趟路,少让群众走一趟,切实将群众的需求记心间,将工作的热诚融入服务中,实现服务群众“零距离”。(文/图 陈建良 张步雄 张志凯)

编辑:陈洪亮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