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榜头镇溪尾社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06-27 19:36:27

  6月26日,莆田市榜头镇溪尾社区党支部赴仙游县游洋镇“中共上宫支部”旧址,开展“集结党旗下、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以重温入党誓词、参观革命遗迹、上红色教育党课为切入点,充分发挥党员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多形式、多维度领会红色精神,力求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

  溪尾社区党支部书记林梅治带领党员们重温入党誓词,希望党员们始终做到初心如磐、使命在肩,在学思践悟中汲取红色精神,赓续红色血脉,牢筑党性根基和信念。

莆田榜头镇溪尾社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_fororder_1

瞻仰浮雕

  六十余名党员共同瞻仰了“中共上宫支部”首批八名党员的浮雕、观看了游洋镇辖区13个革命老区基点村沙盘等,为革命先烈的不易与艰辛感到动容,深切感受革命先辈的丰功伟绩。

  在“中共上宫支部”讲堂上,榜头镇组织干事陈威凛将思想政治理论与榜头镇实际案例有效结合,深入浅出地为党员们讲授了一堂红色教育党课,引导党员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领悟力、执行力,凝聚思想共识,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传承和发扬革命精神。

  林梅治表示,全体党员要通过主题党日活动汲取精神滋养,自觉传承红色基因,把党史学习教育焕发出的政治热情转化为能力素质和工作举措,开创社区“党建引领,夯基惠民”工作新格局,以新面貌新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文/图 陈建良 董婷)

编辑:陈洪亮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