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荔城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召开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06-30 18:49:32

莆田荔城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召开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20630164915

荔城区委书记张福清主持会议

  6月29日晚,莆田荔城区委书记张福清主持召开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会议就统计相关文件精神进行再次学习,听取禁毒工作汇报,传达相关文件精神。荔城区领导林坤泉、沈堂明、郑占林、蔡军、林新钊、姚珊珊、胡志坚、陈志华、朱朝光、陈忠等参加会议。

  张福清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统计相关文件精神,牢固树立正确政绩观发展观,进一步推动统计改革发展,确保统计的严肃准确真实,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张福清强调,要提高站位、提升认识,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福建省委、莆田市委关于禁毒工作的部署要求,以最严的标准、最坚决的态度、最果断的措施,全力以赴做好禁毒工作。要健全机制、常治长效,强化打击、严格监管,全面发动、夯实基础,切实筑牢全民禁毒的基层防线。(文/图 陈建良 林雪雅)

编辑:陈洪亮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