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市首届网络文化节主题书画展启动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07-20 17:46:48

  7月17日,由莆田市委网信办主办,秀屿区委网信办和莆田市老年书画艺术协会承办,莆田市东山祖祠管委会和莆田市湖南商会(筹)协办的莆田市首届网络文化节主题书画展启动仪式举行。莆田市老领导姚振泉、张丽冰,莆田市委网信办副主任梁建南出席活动并参与现场书画笔会。

莆田市首届网络文化节主题书画展启动仪式举行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20720150125

活动现场

  现场,书画家们一边挥毫泼墨,一边向周围群众讲解书画创作的技巧,创作了一批具有强烈艺术感染力和表现力、有情怀有温度的艺术作品,以书画传情,礼赞党的丰功伟绩,讴歌伟大新时代。

  姚振泉、张丽冰带着家人一起来到现场,参与志愿服务活动。姚振泉介绍,经过宣传发动,莆田市老年书画艺术协会的书画家们踊跃报名参加活动,把对祖国繁荣昌盛的美好祝福描绘成画卷,用艺术家炽热的情怀,展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期待和追求。

  当天下午还举行了莆田市湖南商会(筹)书画作品捐赠仪式。(文/图 陈建良 林剑升 林养东)

编辑:陈洪亮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