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南理工学院开展“闽山闽水物华新”社会实践活动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07-21 20:25:44

  7月15日至7月17日,闽南理工学院财务与会计学院“青视角”社会实践团到龙岩市上杭县开展“闽山闽水物华新”社会实践活动,用眼睛、耳朵和心感受“闽山闽水”翻天覆地的发展变化,在社会大课堂中践行“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

闽南理工学院开展“闽山闽水物华新”社会实践活动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20721161003

社会实践团走进上杭古田

  社会实践团到上杭县古田会址、毛主席纪念园、邓六金故居、毛泽东才溪乡调查纪念馆等地,追寻红色记忆,接受革命洗礼,传承奋进新时代的历史担当。

  在上杭县竹岭村现代农业产业园、紫金山国家矿山公园等地,社会实践团与竹岭村党支部书记张继勋、农村致富带头人陈文强、科技工作者张剑亮深入交流,并开展“云端”农旅产业融合体验直播活动,助力乡村振兴,在实践中丰富思想、增长才干、提升素质。(文/图 余雨陶)

编辑:陈洪亮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