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线上石榴云展厅亮相第五届数字中国建设成果展览会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07-25 17:09:15

  7月23日,福州市线上石榴云展厅与罗源畲族民族文化云展厅在第五届数字中国建设成果展览会福州馆亮相。

福州市线上石榴云展厅亮相第五届数字中国建设成果展览会_fororder_11_副本

市民拍照打卡

  据了解,为丰富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宣传载体,福州市围绕建设“中华民族团结进步窗口的示范城市”,打造“福建省民族宗教工作网络窗口”,在全省率先利用互联网信息技术,创设罗源畲族民族文化云展厅和福州市线上石榴云展厅,展示福州市民族团结进步工作成效,讲好福州民族团结进步故事。

  除了云展厅之外,福州馆还创新设立民族乡村慢直播、民族团结知识问答、云游特色村寨等内容,通过丰富多彩的体验项目,让更多观展市民参与到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宣传活动中。

  结合“福”文化特色设计的“有福之州·石榴籽精神家园”品牌标识和亮眼的民族服饰、非遗民族文化产品也在福州馆展出,吸引了众多观展市民驻足停留、拍照打卡,特别是赢得了少年儿童的喜爱,让“中华民族一家亲”的意识根植在青少年心中,营造出共居、共事、共学、共乐的民族团结氛围。(文/图 姚鹿)

编辑:陈洪亮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