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涵江区:加强项目对接 实现地企共赢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07-27 16:08:03

  7月21日,莆田涵江区委书记、莆田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党工委书记连向红会见万达集团发展中心区域常务副总经理路云龙一行,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合作进行了交流。涵江区委副书记、区长郑群星,副区长郭孙涵一同参加。

莆田涵江区:加强项目对接 实现地企共赢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20727153338

洽谈现场

  连向红对路云龙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涵江区经济社会发展概况。她说,作为莆田市对接福州都市圈的“桥头堡”,涵江在城市建设、产业体系、营商环境等领域发展优势明显,投资环境良好,发展潜力巨大,是企业投资兴业的一片热土。

  连向红表示,当前涵江正认真落实福建省委“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的行动要求,俯下身子抓产业、一心一意谋发展,加快“打造现代产业强区、建设生态宜居涵江”。万达集团是国内外知名的企业集团,来涵投资对于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位、带动涵江经济社会发展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希望双方继续深入沟通交流,加强项目对接,寻找合作良机,实现携手共赢。涵江区委、区政府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积极作为、主动服务,全力做好相关配套服务和基础设施建设,更好地实现互利共赢、高质量发展。

  路云龙表示,涵江区具有得天独厚的资源优势和优质的投资环境,双方未来合作前景广阔。万达集团将以此次洽谈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与政府的沟通交流,寻求合作领域,积极推进项目落地实施,实现地企互利共赢。(文/图 陈建良 朱秀花)

编辑:陈洪亮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