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统计局组织开展“加入我们,拯救生命”无偿献血活动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08-12 17:18:51

  8月11日,福建省统计局组织开展“加入我们,拯救生命”无偿献血活动,向干部职工发出无偿献血倡议,积极动员干部职工参与其中,以实际行动响应福建省委文明办“为党旗添彩·为生命接力”的无偿献血志愿活动号召,为缓解福州血液库存告急和季节性缺血奉献一份爱心。

  活动现场,在青年志愿者的引导下,参与无偿献血的福建省统计局干部职工积极配合医务人员,按顺序进行登记、填表、量血压、测血型、采血化验等准备工作。 

福建省统计局组织开展“加入我们,拯救生命”无偿献血活动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20812112322

福建省统计局干部职工积极献血

  献血车里爱心流动,参与无偿献血的干部职工中既有第一次献血的新同志,也有连续数次献血的老同志;有些同志开会间隙赶来献血,有些同志出差期间闻讯赶回献血......这种气氛感染带动了更多人加入无偿献血大军。“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将变成温暖的人间。愿以自己的点滴血液,为拯救生命出一份力。”一名参与献血的同志说。 

  福建省统计局作为公益事业的积极参与者和践行者,始终把助力公益事业视为己任,长期以来通过开展“义务植树”“送微心愿”“我在乡间有亩田”等志愿活动,积极弘扬志愿服务精神,树立统计人无私奉献、关爱生命、勇担责任的良好形象。(文/图 方敏)

编辑:陈洪亮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