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举办婴童用品产业“手拉手”产销对接会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4-02-02 16:59:11

  1月31日,漳州市举办婴童用品产业“手拉手”产销对接会。此次产销对接会由漳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指导,龙文区人民政府主办,龙文区工业和信息化局、漳州市婴童产业联盟协会承办。漳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副局长许开明、龙文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局长林加德等出席活动。

漳州市举办婴童用品产业“手拉手”产销对接会_fororder_图片3

活动现场

  本次对接会邀请到福建省内外50多家婴童产业上下游企业进行供需对接,面对面、手拉手地探讨合作机遇和发展方向。现场共促成6家企业签订意向合作协议。

  本次活动通过政府的引导和支持,行业协会搭建交流平台,促进了企业之间的合作与交流,有助于企业拓展市场、提高产品竞争力,也有助于推动婴童用品产业的协同发展。(文/图 陈弈)

编辑:姚鹿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