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开发区:集装箱企业开工忙
来源:闽南日报  |  2024-03-07 11:09:56

漳州开发区:集装箱企业开工忙_fororder_微信截图_20240307092615

漳州中集集装箱堆场 陈靖 摄

  连日来,位于漳州开发区的漳州中集集装箱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漳州中集”)各条生产线“火力全开”,生产车间里焊花四溅,生产机器的轰鸣声不断,工人们在生产线上紧张忙碌,各司其职。

  目前,漳州中集各集装箱生产线已全面复工恢复生产。企业采取整合生产资源、优化人员配置等措施提高生产效率,加紧生产年前积累的订单和新订单。

  作为福建省最大的集装箱设计、生产基地,漳州中集有着20年的集装箱生产经验,目前拥有流线化集装箱零件加工区、标特集装箱生产线、定制化集成装备生产线等多条自动化生产线。下一步,漳州中集将在保持原有业务的持续增长外,聚焦高端“智造”转型升级,致力于储能业务和特种集装箱业务的发展。(李梦琦 许小燕)

编辑:姚鹿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